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屠魔》28日开启创世封测欲断魂场景首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11: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屠魔》专区>> 《屠魔》资料汇总>>

屠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73
CGWR介绍
6.6

  人人游戏首款真是社交网游《屠魔》,其波澜壮阔的史诗级游戏背景早已让广大玩家为之折服,除了那些让我们遥想上古的神话故事和人物外,游戏在场景的设计上也充满了东方文化中所特有的迷人神韵,清明节刚过不久,希望下面这些场景不会吓到你。

  人人网首款真实社交网游

  《屠魔》官方网站

  历山:历山得天独厚,资源丰富,是物华天宝之地。人皇伏羲在世时,曾经为历山卜过一挂,卦象显示为飞龙在天,人皇伏羲根据卦象推断出,在千年后会有一个叫舜的人在此耕作,最后成为天下共主。

  混沌之魔苏醒后,也在第一时间发现了这块宝地,他召唤出了得力战将凿齿来到了历山,凿齿好杀戮,将历山附近村落的居民屠戮一空,原本一座宝山竟成了一片死地。

天虞山天虞山

  天虞山

  南次三经山系的最头部分,叫做天虞山。山上浓烟滚滚一片荒芜,怪石嶙峋,山下地火奔腾,可焚山煮海,乃万里难寻的奇景,此山通过云梦泽中的密道可到达,因天虞山极天下之炎,遂出产力珠和五块石,力珠乃是一种可增加人力量的宝珠,五块石得之可呼风唤雨,都是人世间不可多得的宝物。黄帝为轩辕族长时曾驻兵于此,以保证力珠和五块石的供应。

  可是在逐鹿之战时,因兵员紧张,所以黄帝将天虞山中的兵士也调集出来,等战争胜利后,发现此处已经被一群山贼占领,这伙山贼中有三个法力高强的天师,他们获得力珠和五块石后已经成了气候,并精通五行之道,布下极阴大阵可使山贼可在山中长期居住,黄帝因为在逐鹿杀了太多的人,不想再沾染鲜血,就随他们去了。

屠魔屠魔

  商阳集

  商阳集是洪荒中最为神秘的地方之一,它建造在一个杳无人烟的山谷之中,山谷中终日不见阳光,没有人知道商阳集是谁建造的,这个整齐而又坚固的集市,就好像开天辟地之后便存在于世上,就连名字都是从远古时期传下来的,众神之战时商阳集没事,天塌地陷时商阳集依然毅力不倒。商阳集中有太多的秘密让人们去探索。

神殿神殿

  轮回之境

  世间万物,皆在天道之中,没有事物能够跳出天道五行之外。生老病死乃是在天道的掌控之下,无人能够逃脱,但有一些有大神通的人,能够用自身的实力来拖延天道惩罚的降临,以元神之力破开虚空,将自身元神以及肉身带入神秘莫测的重生之境。

  这重生之境乃是盘古大神陨落之后,自身最精纯的一屡元神幻化而成的世界,在洪荒世界之后,也是唯一一处能够完全脱离洪荒而存在的地方,由伏羲推算而出,并最终由拥有无上神通之人而控制,创出了这逃避死亡之法。但是当人老去之时,肉身力量匮乏,便再也不能进入重生境了。

  可见,人还是不能真正的跳出天道之外。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