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誉即吾命《名扬天下》杀戮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09: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名扬天下》专区>>

  所有的战略类游戏最终的重心都是玩家间竞争与战斗,也只有这样的一个体制才能让玩家感觉到归属感。所有的筹备、练级和等待都只是为了战斗的打响。所有过程都是为了最后那一次完美的表演。

名扬天下名扬天下

  《名扬天下》也属于战略类游戏,不少玩家都冲着他极具特色的玩家间战斗进入这个以隋末乱世为背景的世界之中而来。这里,每天上演着一场又一场属于自己或者同时也属于你对手之间的表演。

  什么是战争?在我看来,战争就是杀戮,就是抢夺和压制。同时,它就是一场表演,就像一部以杀戮为主要内容的歌剧。

  歌剧中是一个群体同心协力,通过各种不同媒介,以不同手段在舞台上讲述歌剧叙事。

  战斗中也是一样,这个群体自然是联盟,通过不同的媒介,如战报,关系网,游戏设定等,以不同手段,如侦察,宣战,行军,攻击、征服和奴役等,来展示自己的想要表演。

  战争的起始,荣誉,也不知道是谁创造的一个概念,让无数的事情和它挂钩之后都变得似乎更合情理。

  1序曲

  联盟,一个让本来与荣誉这事情毫不相关的你迅速与之发生关系,并得到放大。

  某一天,你接到联盟的要求,晚上去伏击某个势力。战前的动员,当联盟会长一番煽情的演讲。或怒斥或鼓动或随意地讲述着为什么我们要这样做。

  2幕

  要想在《名扬天下》得知其它势力的坐标,是相当困难的。不过在付出一定的代价之后,还是可以的。

  如果对方是一个出名的强手,那么,精彩战报将让他无所遁形。通过对最近的几天的精彩战服中最高级的战斗进行排查。极有机会得到对方城池旁边野地的坐标,进而得知对方的城池位置。

  如果对方实力较弱,那么,悬赏一定的资源和物品从其它玩家口中得知对方的坐标也是可行的。

  3咏叹调

  确定位置之后,通过远距离的移城可以到达目标的旁边。但是如果目标在你不能移动的范围呢?那么先移动到距离目标最近的大隋国境内。再通过移城石一步步的靠近目标。

  到达目标之后,首先要确定对方是否在线,通过私聊就可以顺利利用系统提示来得知对方是否在线。所有的一切让这一次的表演即将来到高潮。

  4宣叙调

  所有的因素,到了一定的情况之下都将失去参考意义,因为荣誉即吾命。毫无保留的进攻,你就是这一刻的主角,宣叙着自己的意图。

将军将军

  用兵技巧:第一轮攻击者应该以防高的盾兵为主,消耗对方城防工事以及对方守将的技力。当然首轮的盾兵只是炮灰。进入战斗后迅速毁灭对方的箭塔。

  第一轮进攻者在距离成败还有几回合的时候,要及时对战斗进行总结分析,并告知第二轮攻击者。第二轮进攻者在第一轮进攻末结束前出发,并进入战斗等待队列。同时所有同盟做好接力工作,不能让对手有一丝喘息的机会。这样做可以防止对方用免战告示。

  第二轮进攻者在对战果的预见性判断后,通知同伴是否准备第三场地的攻城战。

  5重唱和合唱

  成功之后,胜利者可以对城池进行抢夺资源,一次性的得到大量资源。也可以对对方进行奴役,让他成为附属城池,每天从中收取利益。是杀是夺,一念之间。

  欢迎加入《名扬天下》,来一同体验这场精彩的表演。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