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7wan《洪荒神话》DIY坐骑炫丽耀洪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 09: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洪荒神话》专区>>

  喜新厌旧不是错,DIY让你光明正大的喜新厌旧……

  37wan《洪荒神话》最新推出的坐骑合成,让拥有多款坐骑且头疼不知该如何处理的37wan《洪荒神话》玩家来说无非是一场及时雨啊。让星飞剑、紫罗盘脱胎换骨的摇身一变!坐骑的合成是封镇的合成,已经使用的就无法合成。同样等级新合成的坐骑属性没有增加,外表更加绚丽。

  坐骑合成要求:任意两只坐骑可以合成任一坐骑,合成需消耗对应数量合成符,合成后将扣除作为材料的两只坐骑封镇,给予合成后的坐骑封镇。使用绑定的材料合成,合成的封镇会绑定。用封镇合成可以随机获得其他封镇。随着坐骑合成功能的推出,也增加了更多种类的珍稀坐骑!

坐骑坐骑

  (图•左边)紫色七星飞盘像是上了一层金箔,金光闪闪,亮眼哇,低调的奢华……

  (图•右边)原来暗淡无光的飞剑,同样经过DIY合成后上了一身华丽的新衣外更透出逼人的杀气,让人望而怯步!

洪荒神话洪荒神话

  除此之外,更添加了坐骑强化,强化分为1到12星,不同星数的强化需要消耗不同数量,不同等级的炼石。

  强化1~4坐骑名字为绿色  消耗初级炼石强化5~8坐骑名字为蓝色  消耗中级炼石强化9~12坐骑名字为紫色 消耗高级炼石。坐骑强化是直接对坐骑的强化。强化等级越高,属性提升越多,消耗炼石越多,强化成功率越低。坐骑品质越高,强化时属性提升越多。

  关于37wan《洪荒神话》是一款2D以洪荒神话为题材的网页游戏,围绕着上古洪荒时代的仙侠背景,为玩家构建了一个庞大的仙侠世界。游戏地图和人物采用3D建模后输出贴图,游戏画面层次更分明,绚丽夺目,人物动作连贯逼真。与其他网页游戏画面相比,《洪荒神话》的画面更为精致,逼真,足以媲美2D客户端网游。

  更多《洪荒神话》游戏详情请登录37wan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