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之城》二次内测激情开启续写页游新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14: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使之城》专区>>

  任何一款游戏,从诞生到成长,都要经过无数的考验和诸多的改进;而一款经典游戏的诞生,除了上述条件外,还需要广大玩家的支持和建议!《天使之城》,一款由星暴国际倾力打造的网页游戏,一款最受美女欢迎的网页游戏,一款让众多玩家眼前一亮的网页游戏,随着全新版本的上线,二次内测将在今日正式开启,页游市场也将在《天使之城》的带领下,攀上一个全新的高峰!

  借鉴了一度风靡世界的塔防战斗模式,与众多全新玩法融汇贯通,《天使之城》一步一步、按部就班的从技术测试到内测再到今天开启的二次内测,经过不断的完善和大力的创新,相信呈现给广大玩家的必将是一场视觉、听觉、感觉,三觉合一的饕餮盛宴!

天使之城天使之城

  画面唯美依旧  玩法再次升级!

  要说《天使之城》最先吸引玩家的地方,无疑是唯美的画面,的确,与时下的页游画面相比,《天使之城》画面品质遥遥领先,不夸张的说,已经超过了不少2.5D的传统客户端网游,此次内测,唯美的画面不用多说,更是开启了昆虫园、PVP竞技场、BOSS的逆袭等新玩法的增加,一定会让玩家玩的更尽兴,PK的更过瘾!

捕获捕获

  任务照样丰富  内容大幅优化!

  丰富的剧情任务也是《天使之城》的一大亮点,玩家将跟随着跌宕的剧情,在不知不觉中成长,彻底告别以往只有凭借不断的打怪才可获得经验而升级的枯燥时代!而且在今天开启的内测中,更是优化了诸多功能,让玩家胜利后,可以获得更多的奖励,最大程度的感受游戏乐趣!

任务任务

  活动持续给力  游戏更加完善!

  三不五时的给力活动,时常让玩家赚的盆满钵满,大呼过瘾。《天使之城》此次又增加了许多给力版块,例如可以让玩家对未绑定物品进行拍卖和竞买的交易行系统;可以清楚的看出自己等级、人气、财富和竞技场高低的排行榜;让玩家不操作也可以长经验的跳舞挂机系统等,相信《天使之城》二次内测,一定不会让广大玩家失望的!

排行榜排行榜

  诸多给力看点;更多特色玩法;多种活动、海量礼品,一起引爆灭虫狂潮!星暴国际首款页游大作《天使之城》,闪耀二次内测,即将震撼开启!让我们做好准备,一同迎接这个激动时刻的到来吧!

  更多精彩,请登录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