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商业大亨2.0》挑战4月愚乐愚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 11: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不知不觉间,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即将到来,既然是愚人节就应该以愚人为乐,虽然整蛊恶搞了他人,却能给周围的人带来欢乐。如今《新商业大亨2.0》也将举办一场愚人盛会,各种光怪陆离的恶搞玩法层出不穷,伴您一起“愚乐”愚人节。

愚乐愚人节愚乐愚人节

  愚乐愚人节

  【愚人玩法一:寻踪四月之“鱼”】

  世界上有一种鱼叫“四月之鱼”,传说这种鱼拥有无穷的才智,能够寻找到这种鱼的人就能获得无上的智慧,可以轻松看破世间一切的欺骗和愚弄。如今“自由城”中惊现许多张寻找“四月之鱼”的地图,一时间惹来众多大亨的寻宝欲望,这些地图真是通往智慧的大门还是愚人节中的愚人伎俩,不妨带着员工与爱驹亲自去验证吧。

  具体玩法

  玩家可以通过活动专区—寻找四月之鱼进入。共有10层关卡,每一层都有8个任务,完成任务后还需要挑战驻守在路中的NPC员工或者NPC马匹才能进入下一层。每层通关后都有丰厚的奖励,包括超级黑衣人卡、宝石袋、品质刷新符、华丽金属、劲霸浓鱼汤等,通关高层时还将获得至尊国王员工卡以及各种时装道具。

  【愚人玩法二:愚倒聪明的布勒斯】

  愚人节当天,“自由城”来了一位自称世界上最聪明的人,他的名字叫布勒斯。并扬言如果有人能够愚弄到他,他将会送给那人多年珍藏的财宝。面对这位自负的年轻人,聪明的大亨何不前去愚弄他一下呢。

  具体玩法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通过活动专区—挑战布勒斯进入,如果成功的愚弄了布勒斯将能获得各种奇珍异宝。挑战布勒斯还将举行排行榜活动,按照玩家消耗的点计算积分,积分单服前10名、大区前60名、全服前60名的玩家将获得丰厚奖励。

  【愚人玩法三:假面舞会邂逅新员工】

  愚人节将至,“自由城”的世界中即将举办一场假面舞会,各种精英人才将会头戴假面出现在其中,精明能干的大亨们能否抓住这次机会,网罗这些顶尖人才呢。

  具体玩法

  活动期间每天放出30名假面员工,每天的0:00重置,玩家只能使用金钻合约才能招聘到他们。使用金钻合约时有几率获得假面员工碎片,每10张假面员工碎片可以兑换1张假面员工卡,使用后会随机得到一名假面员工。

  【愚人玩法四:贵族的风范 骑士时装降临】

  驰骋商场的大亨们就像是一位国王,而手底下的员工则像是一个个守卫国王的骑士,但是员工们空有骑士之名却没有骑士的行头不免有些遗憾,不过最近“自由城”将在愚人节期间上线一批骑士时装,想要组成骑士军团的大亨们可不要错过哦。

  具体玩法

  活动期间,玩家在购买杰出能者类时装时能有几率购买到威武骑士时装,每天会放出30套,每天的0:00重置。在购买金币时装时有一定几率购买到骑士时装碎片,每10张碎片就兑换成1张骑士时装卡,使用后将会随机获得一件骑士时装。

  除了以上四大给力活动外,愚人节期间还有每日大礼包、智者纪念礼包、卓越宝石买二送一、福神招财等活动,《新商业大亨2.0》4月1日愚乐盛会与您不见不散。

  《新商业大亨2.0》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