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7wan《洪荒神话》清明将至观星祭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 10: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洪荒神话》专区>>

  在过几天就是中国传统节日清明节……

  常听老一辈说,除了春节过年是大节日外,清明就是重要之一是不可忽视的,需要祭祖拜。

  刚巧37wan《洪荒神话》也过清明节,观星台---观星老人放出风声,清明之际免费帮玩家观星祭月,让你在37wan《洪荒神话》一路风调雨顺……

洪荒神话洪荒神话

  观星台位于玉屏山左侧(坐标220.314)想要见到观星老人,可不是那么简单的哦。因为观星台周围附近徘徊着高山白猿、土匪等怪物,37wan《洪荒神话》的玩家想要见到观星老人则需要披荆斩棘一番格斗后才能见到咯……

  好不容易见到了观星老人,双手抱拳行礼……

  观星老人道:罢了,罢了,伸出你的右手掌。

  我老实的伸出,观星老人略深思一会……说道:你最近进行副本成功率会有所提高,但是生命的抗衡防御有所下降……(此处省略千万字)

  虽不知37wan《洪荒神话》观星老人道行是否高深,算得准不准确。娱乐一番有何妨!

观星老人观星老人

  关于37wan《洪荒神话》以华夏神话时代的洪荒世界为背景。游戏有蛮兽培养、PVE副本和PVP战场等多种玩法,让玩家尝试多种不同方位的游戏方式。在37wan洪荒神话中,玩家或标新立异不同凡响,或默默无闻一鸣惊人,或行侠仗义闯荡洪荒,或号令众人摧城拔寨。

  更多《洪荒神话》游戏详情请登录37wan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