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人你伤不起《英雄无敌王国》七城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10: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无敌:王国》专区>>

  【七城联盟】

  关注七城联盟不是一天两天了,可以说是一天天看着它成长起来,说的成长,七城联盟创造了各种人兽来替代兽人所谓奴仆、守卫和玩物。七龙纪612年,一直处于鼎盛时期的七城联盟中,渐渐有人发现了古老的亡灵巫术,再现亡灵,亡灵巫师的势力不断壮大,直至成为七城联盟一股重要的政治势力。随着这一势力的逐渐庞大,引起了七城联盟的术士们的顾忌,在强烈的紧迫意识下,术士们集结起来,挑起了一场大规模的肃清活动,包括对亡灵巫师的逮捕、放逐和死刑。于是一场持久而可怕的内战开始了。众多古城被摧毁,七之城邦的许多领地变成了无法居住的荒漠。在辉煌的城市也经不起内战的摧残,伴随着战争的尾声,圣洁无暇的七城联盟也宣告了结束,血洗不死的内战覆灭了这座学院法师亲手建立的城市,倒塌的城墙与失去的文明随着尤拉斯点燃的烈火,消失在历史的记录之上,学院派的法师们再次踏上了“流浪”的征程。

英雄无敌王国英雄无敌王国
稍纵即逝的辉煌稍纵即逝的辉煌

  抢注地址:www.hommk.com

  【本次开启的服务器】 狮鹫帝国——七城联盟服务器

  【开启时间】 2011年3月31日中午12:00 

  【活动时间】 2011年3月31日-2011年4月6日,在新服开启的同时,开服活动相伴走过新服前七天!

  【活动范围】 狮鹫帝国——七城联盟服务器

  【登录有礼】活动期间,游戏内登录天数4-6天并每天在线超过1小时的玩家活动结束后将获得50点券的奖励,连续登录7天并每天在线超过1小时的用户将获得100点券的奖励。

  【任务达人】活动期间,完成所有除“联络邻国”外的新手任务的前5名玩家,每人将在活动结束后获得100点券的奖励。

  【开城达人】活动期间,完成开设第三个城市的前5名玩家,在活动结束后将获得100点券的奖励。

  【招募达人】活动期间,完成招募第4个带兵英雄的前十名玩家,在活动结束后将获得100点券的奖励。

  【建矿达人】活动期间,加强型升级金矿等级最高的前5名玩家,在活动结束后将获得100点券的奖励。

  【服务器五强】至活动结束,位于服务器综合排名前5名的玩家将获得5个 “厄迦斯的礼物”的奖励。

  【开服幸运儿】活动期间,第300、600、1300名进入游戏的玩家,将成为服务器幸运儿,将获得5个5级宝物“厄迦斯的礼物”的奖励。

  【呼朋唤友迎新服,并肩战斗赢点券】

  在服务器开启后,论坛中会出现活动专贴。大家可以通过新浪微博、搜狐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开心网呼唤好友一同并肩作战,并将发帖截图回复至论坛活动贴中,在活动结束后即可获得50点券的奖励。

  发帖内容:在以上微博或网站中发帖,只需包含“U派对”和www.hommk.com字样。

  例如:我在U派对的《英雄无敌:王国》,有兴趣的M我一起玩哈,官网地址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