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6大陆》欢乐愚人节 巨奖满天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 13: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第6大陆》专区>>

  每年四月一日,是西方的民间传统节日——愚人节。在这一天,不分男女老幼,可以互开玩笑、互相愚弄欺骗以换得娱乐。因其搞怪和整蛊的特色,为广大青年朋友们所喜爱,笑料层出不穷许多时尚男女们在这一天,都肆无忌惮的愚弄伙伴,这已经成为一种潮流,一种受众人追捧的新型乐趣。

  随着4月的气候日渐温暖,心情亦随之温和愉悦。《第6大陆》更投其所好,为众玩家们精心准备了一连串的节目,让玩家们high翻天~源源不断的惊喜大幅度涌入《第6大陆》。

整蛊无罪整蛊无罪

  愚人共狂欢,整蛊您没商量!玩家可以去NPC 整蛊专家 处 给其他玩家发出小小的愚人小恶作剧。每捉弄成功,都可以增加愚人积分。积分排行前20名的居民可以获得超值奖励哦。愚人节,如果你有看不顺眼的人,在这个“捉弄无罪,调戏有理”的节日里,您这个“小坏蛋”就可以发出小恶魔般的恶作剧了让这天更“阴谋”吧!嘿嘿~

  虽说有时候自己被人愚弄,心里总有一丝不爽,可转身想想,这样的乐趣也不乏成为平淡生活中的一个“调味剂”。对于新时代的年轻人来说,快乐的方式有很多种,偶尔愚弄下伙伴,更能增进彼此间的感情。

  我搞怪,你快乐,一切尽在《第6大陆》4月份愚人节活动,整蛊无罪,保证会让你有种前所未有的新鲜感!

  登录《第6大陆》官方论坛,点击最新活动即可了解更多资讯哦!

  《第6大陆》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