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商业大亨2.0》新资料片征战新大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15: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商业大亨2.0》第五部全新资料片“征战新大陆”即将于4月震撼上线,现在资料片的专题预告已经于近日上线,一副巨型PK图片诏示着激情的热血即将重新燃起。神秘的“艾斯曼”大陆,古老的“艾里斯”家族,全新商业时代的经济冲突,一场为了正义为了人民的旷世之战即将打响。

商战商战

  大战一触即发

  【神秘的“艾里斯”家族】

  许多年前就有一个叫“艾里斯”的神秘家族来到了“艾斯曼”大陆,凭借着雄厚的家财和果断的经营很快就控制了这里,不幸的是他们对当地的人民非常残暴,经常榨取人民的劳动成果和应得的利益,虽然很多次人民都起来反抗,但由于势单力薄很快就被家族成员镇压了下来。然而“艾里斯”家族的欲望却没有停止,面对着经济日渐强盛的“自由城”,“艾里斯”家族又在贪婪的准备着新一轮的蚕食计划。

商业帝国商业帝国

  全新商业大陆

  【“艾斯曼”大陆之战】

  面对着“艾里斯”家族的疯狂挑衅,坐以待毙可不是“自由城”百万大亨的做事风格,于是各行精英响应“布莱恩”市长的号召,决定联合起来对抗“艾里斯”家族,只有占领“艾斯曼”大陆的各个经济枢纽才能真正意义上的打败他们。然而霸占大陆多年的“艾里斯”家族不仅经济实力根深蒂固,其中每个成员都绝非泛泛之辈,要击败艾里斯家族只有通过各种高战略高科技手段,一场考验实力和战略的行动即将展开。

海滩海滩

  艾斯曼大陆

  【军团利刃助阵“艾斯曼”】

  工欲善必先利其器,与“艾里斯”的终极之战怎能缺乏各种尖端装备的加入!更独特、更荣耀、更霸气的代表性武器和装备,不仅能一击即中,更能收放自如,为你在“艾斯曼”大陆的争夺上增添助力,让您的公司发展的更为壮大。

  严冬已过,征战“艾斯曼”大陆的号角已经吹响,是时候激起胸中未燃的热血,是时候以王者的姿态重临战场。《新商业大亨2.0》全新资料片“征战新大陆”4月震撼开启。

  《新商业大亨2.0》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