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7wan《洪荒神话》五大职业发展浅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10: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洪荒神话》专区>>

  37wan洪荒神话职业的定位各不一样,找好职业的定位是很重要的,以避免闹出各种闹剧和悲剧。下面我们就来讨论一下洪荒神话里面各种职业的发展路线。

  第一个职业是儒。儒作为游戏里面的辅助类职业,是定位于奶妈的。当然在部分网游里由于是可以自由加点的,就产生了不同的发展路线,例如走纯辅助路线的“纯奶”和“暴力奶”。故名思意,纯奶就是单纯的以辅助为主,以协助队友为最重要的职责。而暴力奶则是攻辅双休,凭借自己的辅助技能支撑,在各种战场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而洪荒神话里的儒则偏向于暴力奶的类型。因为纯走辅助路线的话,儒的辅助技能并不足以支撑大局,特别是缺少群体性的加血和防护技能,而一个一个放的放的话则很容易顾此失彼。但却由于它的单体辅助技能颇为出色,所以较为适合攻辅双修的。

鬼

  第二个职业是真。真在游戏里的定位是伤害的输出,也就是相当于一个法师的角色。不同于其他游戏的是它虽然是法师的定位,但同时它却没有其他游戏中法师防御低的致命弱点,也许是为了考虑网页游戏不便微操所以在防御上提升以避免法师沦为怪的盘中餐。但这样的设定也导致洪荒神话里真职业的强大,虽然防御比起其他高防的职业来说还是不及,但是也够用了,可以在副本、PK中获得很大的优势。你喜欢力量型的远程攻击职业吗?选真准没错!

巫

  第三个职业是鬼。相信很多玩家在看到鬼的时候都有这样一种感觉——这是一个“刺客”吧?的确它的外貌和职业技能给我们的感觉它都和刺客类的职业设定非常接近,所以它是一个突袭型的职业。也许光明正大地PK它无法战胜,但是瞬间的爆发力输出可是很惊人的。持久战?常规战?不,鬼职业的玩家追求的是秒杀!小心游戏里的阴影,说不定就有一个鬼潜伏在那里等着偷袭呢!

真

  第四个职业是巫。没错,你的感觉正确了,它是一座山,更准恰一点来说,它是游戏里的肉盾。血高防高时它的特点。下副本、宗派战需要抵挡潮涌而来的敌人吗?那可不能指望真和鬼挡在前面,这个时候就让我们雄伟的巫上场吧!守护大家的使命是它的归属,也是它的荣誉!

儒家

  第五个职业也是最后一个职业是剑。剑,游戏里当之无愧的战士,我们冲锋在前的勇士。剑以它高敏高暴击的持续爆发力冠绝全职业,挥剑所到,劈荆斩棘,天地为之动容。它天生就是为了战斗所生的,喜欢力量型的玩家一定会对它爱不释手!

剑

  经过上述的职业讲解,相信玩家朋友们都能找到属于自己职业的定位和发展路线了,出发吧,37wan洪荒世界在等待着我们,去创造自己的神话吧!

  更多精彩尽在37wan《洪荒神话》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