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时代 《天天向上》皇者争霸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 11: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天向上》专区>>

  美国梦象征着一个黄金年代,而今天我们追求财富和成功的脚步永不停步,中青宝好玩网桌游世界《天天向上》皇者争霸赛千万金币送出,像卡扎菲一样,人人坐拥143吨黄金,为玩家们打造一个人人大富翁的黄金时代!

  黄金时代 狂热的美国梦

  18世纪末19世纪初,美国西部掀起淘金的热潮,许多人一夜暴富,于是这个黄金时代成了美国梦的重要代表。黄金时代,黄金象征着财富,象征着成功,象征着世界各地各个民族在美利坚的理想和期望,在美利坚这个广袤的美洲大陆,世界各地的移民们找到了土地,找到了财富,找到了成功的机会。一个世纪后的今天,美国梦不知道是否还在,但是在和平时期,世界各地的人们还是在追逐黄金时代,人类追逐财富追逐成功的心愿没有改变!

隧道隧道

  争夺黄金时代 《天天向上》 皇者争霸赛

  中青宝好玩网桌游世界《天天向上》开启现代休闲生活,3月23日到3月29日,《天天向上》开展争夺黄金时代的皇者争霸赛,每日13点到每日17点,《天天向上》斗地主火热进行,每日19点到23点,《天天向上》国标麻将激战正酣。在比赛中,玩家获胜一场即可获得3分积分,玩家失败一场就获得1分的积分。

黄金时代黄金时代

  每日数百万 总额过千万金币送出

  活动时间内,每天游戏积分排行第一名的可以获得40万金币,第二名获得30万金币,第三名获得20万金币,第四到第十名获得10万金币,第十一到第二十名可以获得5万金币,每天总额200多万的金币送出,活动期间将送出总共超过千万的金币!毫无疑问,本次皇着争霸赛将造就好多个百万富翁!

麻将麻将

  天天斗地主,天天发大财,中青宝好玩网桌游世界《天天向上》皇者争霸赛为玩家展示一个黄金时代,玩家们可以在这大好时光中利用自己高超的牌技获得大量的金币,成为人人羡慕的百万大富翁!

  免注册直接玩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