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6大陆爱乐团歌手PK给力神曲《忐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 16: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第6大陆》专区>>

  在这个神马都是浮云的年代,一首给力的《忐忑》神曲蹿红网络,随着王菲、杜汶泽翻唱神曲,神曲更加受到广泛网络歌手的关注。

  最近《第6大陆》官方酒吧---黑色回忆这个小小的K歌舞台上乍现了一位很火爆的人物,他的名字如同他的歌曲一样火爆,就连唱这首《忐忑》也一样火爆。神曲《忐忑》的出现不乏是爱好音乐者发挥的机会,也为那些五音不全、从不着调、胡乱哼唱的玩家提供了一个可以咆哮的平台。

第6大陆第6大陆

  其实,在《第6大陆》有一个乐团叫爱乐团。该团是由中国内地女歌手---JING带领的,团内的团员诸多是爱好《第6大陆》的忠实玩家,他们从《第6大陆》开创以来,一直默默追随,是因为有一个K歌平台给他们展示自我的机会。

  这不,近日爱乐团刚成立的爱乐团原创、翻唱音乐基地已经开启,就有许多玩家纷纷亮嗓。只要您用最真实的声音唱出心中的梦想。Come on baby,《第6大陆》舞台属于爱唱歌的您!敢上台,您就有可能成为爱乐团明日巨星,这样的机会怎能错过?快来《第6大陆》一睹风云吧。

翻唱列表翻唱列

  爱乐团原创、翻唱音乐基地

  神马神曲《忐忑》全都是浮云~~

  《第6大陆》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