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航海之王》特色系统打造终极航海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 14: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航海之王》专区>>

  波涛汹涌的茫茫大海是无数冒险家与海盗们的天堂,虽然危机四伏,但其背后蕴藏的神秘与惊喜,却让人神往。或许现实的残酷使你对大海无限憧憬无法宣泄,对航海的探险之梦无法实现。其实不必介怀,2011领航页游《航海之王》将使你在闲暇生活中体验航海的乐趣。

  《航海之王》不仅是大航海系列经典传统的延续,也是跨时代航海页游的创新。玩家可以享受汪洋中自由航行所带来的悠闲与惬意,也可以感受在航海的路途中迎接未未知探险的兴奋与期待,同样还能获取自由仿真贸易带来的财富。踏上白手起家的航海之路,成为别人眼红的世界首富!

航海之王航海之王

  以上玩点是否已让你心动不已了呢?不要着急,《航海之王》中的乐趣远远不止这些哦!让我们拨开迷雾,先来了解一下《航海之王》的几大游戏特色吧。

  【传奇船长的穿越之行】

  一支强大的船队需要领军人物,而身怀绝技的传奇船长首当其冲,成为了玩家的首选。在页游《航海之王》中,传奇船长堪称一大亮点。动漫、游戏、电影与历史人物联袂,路飞、李华梅、杰克斯派洛、哥伦布的强强对决,本实际最具震撼力的穿越之行将汇聚传说中的伟大船长们一同开辟崭新的航海时代!

郑和郑和

  【经典船只亲手打造】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长途跋涉的海洋探险怎能没有坚固船只的支持呢?《航海之王》游戏中,不乏横跨古今穿越史诗的名船。而这些名船可以通过船图由玩家亲手建造。想要改装最牛气、最霸气的船只,那就来一展身手吧!无论是华丽的商船,还是坚固的战船,或是传说中的神秘幽灵船,统统任你驾驭哦!

造船厂造船厂

  【组合技能尽显威武】

  勇猛、沉稳的船长们各个威武不凡,与生俱来的天赋为他们的航海活动带来诸多便利,传奇船长们的团队配合更是让人叹为观止。霸者、天朝神威、海贼王之怒,舰队中拥有几个特定的船长时,在战斗一开始就有一定几率触发群体伤害技能。而走贸易路线的玩家,通过“财阀”技能会获得更多意想不到的贸易利润。

大少爷大少爷

  【拍卖系统体验网购乐趣】

  游戏中加入了更人性化的设置,《航海之王》中拍卖功使交易更便捷、更实用。在网页游戏中,也能感受淘宝购物的乐趣,想要竞拍,或是一口价立刻买下,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设置。

拍卖行拍卖行

  追求自由航行、追求贸易、追求刺激、追求探险……《航海之王》给你带来的不止这些。海贼王的宝藏已在向你招手,够胆量踏出这一步么?

  《航海之王》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