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驻富人区《新商业大亨2.0》旗舰店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 11: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有一种潮流叫做奢华,有一种店铺叫做旗舰。或许你已经成为“自由城”中的超级富豪,但是经营世界的无限商机从来都是日新月异,转瞬即逝,唯有根据时代的风向标拓展出全新的经营项目,才能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稳定地位,保持不变的尊荣。于是《新商业大亨2.0》全新经营项目旗舰店铺震撼出世!

  作为“店铺时代”的主打,旗舰店铺将高贵与奢华的建筑风格融入到店铺设计中,无论从外部装修还是内部设计都堪称完美,即代表着所有店铺的形象,也是大亨扩大自身地位与影响力的重要工具。由于旗舰店铺的消费规格较高,所面对的消费人群也都是社会名流,所以旗舰店铺都被建设在“自由城”的富人区中。

旗舰店铺全景旗舰店铺全景

  旗舰店铺的设计方案来自于公司全新的部门拓展部,通过逐步提升拓展部的规模,加大拓展部的资金投入,能让大亨们在富人区中建立更多种类的旗舰店铺。这些旗舰店铺的消费领域通常遍布整个市场,如代表零售行业的“时尚挂饰”、代表着娱乐行业的“超级不夜城”等等,当然奢华的外形与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也将给各位大亨带来更多利益。

各种风格的旗舰店铺各种风格的旗舰店铺

  旗舰店铺作为玩家经营收入的最新利器,自然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与金钱进行打理。同普通店铺一样,旗舰店铺也存在着等级制度和驻派员工经营的概念,升级时需要耗费一定数量的店铺点,而随着旗舰店铺规模的扩大,所能驻派的员工也会相应增多。值得一提的是旗舰店铺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只要大亨们的材料资源足够即可马上完成升级,使之能够快速的投入市场经营中。

顶级时尚挂饰店顶级时尚挂饰店
顶级水上乐园顶级水上乐园

  旗舰店铺的问世,代表着“自由城”经营体系的全面升级,于各行各业中树立起代表实力的旗舰店铺,将会从各种角度震慑自己的对手,更加巩固自己大亨的地位。

  《新商业大亨2.0》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