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商业大亨2.0》驻进名人堂成就名人雕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 11: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名人雕像在古代是一种荣誉的象征,拥有雕像的人就意味着他拥有最高的荣誉。而在《新商业大亨2.0》中各位商界大亨也有了建立雕像的权利,与自己游戏ID同名的雕像,将永远地矗立在自由城最神圣的“名人广场”,接受万民瞻仰!在自由城的最中心,名人雕像宣布着一个个传奇大亨的诞生,并为万人所传唱!气势磅礴的威严雕像,赢得的不仅仅是所有自由城人士的敬仰,更记录了卓越大亨们为自由城繁荣发展所添加的辉煌一笔。

铸造自己的名人像铸造自己的名人像

  建造名人雕像 宣布我是传奇

  金字塔遗迹的出现有着重大的研究价值,而只要任何一位大亨在金字塔的探险中收集到足够的遗迹碎片和夜光水晶,市长都会为其建造属于他们自己的名人雕像,雕像的外形都是完全参照古代的原型建造的。不仅如此,雕像神奇的力量可以为大亨们提高收入,就连前来敬仰的市民也会得到意外的收获。

雕像雕像

  打造个性雕像 传奇自己书写

  名人雕像不仅拥有众多丰厚的加成,更加重要的是它能够根据玩家自己的意愿,更改名称,修改雕像的描述,将自己辉煌创业的经历书写在雕像当中。当有人前来敬仰时,玩家还能自己设定注入金币的名人雕像基金,奖励给敬仰人的额外奖励,拥有名人雕像的人可设置不同等级公司的玩家每次前来敬仰获得的奖励数量,这就更加激励着更多玩家前去瞻仰。

  升级名人雕像 成就霸主地位

  建立了名人雕像的大亨能够接受来自其他玩家的瞻仰和祝福,成为万众瞩目的商业霸主!不仅如此,名人雕像还能给传奇大亨们的事业带来质的飞跃,名人雕像分为9个等级,通过其他玩家前来瞻仰所获得的积分进行升级,名人雕像最高可为超级大亨们的店铺收入加成80%、工厂货物生产速度和原料获得速度各加成40%,让超级大亨们在2011的商业世界所向披靡!

道具道具

  《新商业大亨2.0》名人雕像,为各位大亨构建出一个展示自我的恢弘舞台,你还等什么?现在就请加入到游戏当中,探寻神秘的金字塔文化,在“自由城”的最中间建立自霸者的雕像吧。

  《新商业大亨2.0》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