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商业大亨2.0》破除阿努比斯诅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 15: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们曾在许多影视作品及相关文学中看到过一座神秘的建筑,它的出现往往伴随着阿努比斯守护者和成群的木乃伊,但是潜藏在危险之后的却是一件件惊天秘宝!而它就是古埃及文明与骄傲的象征—金字塔。

  如今在《新商业大亨2.0》惊现五座金字塔,这里没有致命的诅咒,有的只是对于冒险的渴望和对稀世秘宝的追求。现在就让我们身披“印第安纳·琼斯”的勇敢,去金字塔深处探寻那未知的秘宝吧。

  【五大金字塔 挑起你的冒险欲望】

  《新商业大亨2.0》中所发掘的金字塔一共有五座,分表是“白银金字塔”,“黄金金字塔”,“钻石金字塔”和“神秘金字塔”“金钻金字塔”,这五座金字塔都以奇特的形式排列着,从高空看下去,像一支锋锐的箭,其中四座处于箭头,代表着通往神秘金字塔和金钻金字塔的关键,只有从这四座金字塔中获得遗迹碎片和神秘钥匙,才能利用神秘钥匙打开通往最后神秘金字塔的大门。解开神秘金字塔还有可能获得遗迹碎片和夜光水晶。

金字塔金字塔

  【惊险挑战 开启通向神秘的大门】

  玩家一开始可选择白银金字塔、黄金金字塔、钻石金字塔、金钻金字塔四座塔的其中一座来进行探索,点击会出现提示框,玩家需要点击确认才会开始闯关。其中白银金字塔的难度最低,但需要花费比较多的时间,黄金金字塔、钻石金字塔、金钻金字塔的难度高,但是花费时间却比较短,玩家可以根据自身实力来选择挑战的金字塔,需要注意如果挑战失败会影响到玩家的成就积分。

神秘金字塔神秘金字塔

  【秘宝惊现 打造你得名人雕像】

  遗迹碎片和夜光水晶,当然不是来自金字塔中木乃伊千百年骨髓的精华,而是财富之神为大亨们量身打造的珍宝。夜光水晶收集到一定数量,就能够在“自由城”中树立起自己的名人雕像,享受万民敬仰的待遇!届时,玩家可以在日登陆奖励领取鲜花一束,有了鲜花就能瞻仰名人雕像了。如果觉得光献鲜花不过瘾,还可以给名人祝福或者留言。如果你还没有自己的雕像,每天可以捧着系统赠送的花来到雕像区,寻找自己爱的名人,将花束献给他,你将获得名人的信赖,提拔并有机会成为名人的好友。一向拉风的你,怎么能错过这件拉风的事情呢?

广场广场

  《新商业大亨2.0》的神秘金字塔将会是你通往荣誉的阶梯,更是我们成功征服古代的文明的象征!而拥有最高等级的雕像,也奠定了拥有“探索之王”的地位!让我们见证最高等级雕像的诞生,为自由城的金字塔探索历史写下更辉煌的一页吧!

  《新商业大亨2.0》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