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天下》开服天天乐登陆送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 15: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王者天下》专区>>

  2011年的网页游戏市场如同雨后春笋般涌现,而且类型又是五花八门什么都有。其中最特别是策略类游戏,它又集中在春秋、战国、三国题才类的游戏上,诸如此类的同质化游戏在轰炸玩家眼球的同时,也使玩家产生了极大的审美疲劳。对于中国古代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完全没有涉猎,如入宝山而空手回。

  诺诺《王者天下》它是一款真纯战争策略游戏,从占领第一个州府,到逐州逐城的扩张,最终统一全国。游戏中既有远交近攻的外交谋略,也有气势恢宏的都城争夺战。它真正结合了中国古代的春秋战国的历史背景。它让玩家能领略中国古代丰富的历史内涵,又能达到休闲娱乐的游戏目地。

  2011年03月16日10:00,诺诺游戏盛情邀请天下英雄入驻《王者天下》新服“双线5服”。更有超炫活动等待大家哦!

王者天下王者天下

  丰厚奖励的开服活动

  活动一:充值给力 王者开服巨额返利

  活动时间:2011年3月16日10:00~2011年3月18日23:59

  活动范围:双线五区

  活动内容:开服给力充值,巨额礼金返还,超多资源,天工加速,让你的城池崛地而起!傲然屹立在中原大地!单日累计充值达到指定金额的玩家,更能够在次日享有超值礼品赠送,充值即可拿到双重大礼,无限给力!

  活动二:加官进爵领封赏 新手礼包伴君行

  活动时间:长期有效

  活动范围:双线五区

  活动内容:

  称王称霸自有天命!君即为真命天子,注定开创盛世功业!为了助君一臂之力,在征伐的旅程中能够乘风破浪,建功立业!在此特地为均准备丰厚的晋升奖励!

  活动三:首次充值即送100礼金

  活动时间:长期有效

  活动范围:双线五区

  活动内容:

  凡是在《王者天下》游戏进行首次充值的玩家,我们都将给您额外赠送内含100礼金的“首充大礼包”。

  活动四:开服三天乐 每天上线大收获

  活动时间:2011年3月16日10:00~2011年3月18日

  活动范围:双线五区

  活动内容:新服初开,每日登录游戏即可获得丰厚的线上登录奖励。

  活动五:全服豪送招贤令 招募英雄送大礼

  活动时间:2011年3月18日晚21:00~21:10

  活动范围:双线五区

  活动内容:

  2011年3月18日20:50给当前时间在线每位玩家发招贤令20张,21:00活动开始,玩家在21:00-21:10间刷出单职业黄色将领(即弓将、骑将、步将、枪将)可获得如下奖励;刷出黄色全将的更可获得额外奖励;

  活动六:巅峰荣誉榜 排行榜荣耀争霸赛

  活动时间:2011年3月16日10:00~2011年3月26日

  活动范围:双线五区

  活动内容:真龙霸主,战国一统!活动期间内,排行榜满足以下条件的玩家将获得丰厚的奖励!享有所有玩家的尊崇!

  活动七:诸国列国三甲军团 战国的终极屠城机器

  活动时间:2011年3月16日14:00~2011年3月21日16:00

  活动范围:双线五区

  活动内容:3月21日16:00,我们将统计排行榜前三甲的军团,军团排名将以16点军团排行榜刷新后数据为准。获奖“三甲”精英军团将分别获得以下奖励!

  活动八:一将功成万骨枯 国家荣耀鲜血铸

  活动时间:2011年3月16日~2011年3月23日16:00

  活动范围:双线五区

  活动内容:

  战国百州众星纷呈,散落于华夏大地,乃世间之荣耀象征!攻城掠地,佣兵天下,一统战国河山!战国百州中一星州府乃无数初入战国的君主们所必争之地!是未来统一天下的根基磐石!活动期间内,所有攻打一星州府的君王们将授予重奖!

  一段跨越2500年的声音,划破天际,穿越时空把我们带到那个杀喊声震天的青铜时代。身处于七国争雄,民不聊生的时代,你又该何去何从呢?是安心做一位躬耕田园的庶民?还是安逸的做一位大隐于市的隐士?还是一步步凭着自己的努力做一位上位者?谁人不想安逸的听一曲“高山流水”呢?戒烟,戒酒,戒不掉的是那诺诺游戏《王者天下》兄弟情!

  诺诺《王者天下》“双线5区”3月16日10:00开启

  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