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仑万维《仙侠风云》强势佣兵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 11: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侠风云》专区>>

  【佣兵初现】

  佣兵公会,一直是一个神秘而强大的组织,随着生命的存在就一直存在着。你可以雇佣他们做你想要做的很多事情。《仙侠风云》推出强势的佣兵系统,当你为组不到队伍或者队伍中少人员的时候,只要你不是自由身,你就可以召唤你的徒弟或者师傅以及师兄弟成为你的佣兵帮助你完成很多单人无法完成的精英副本。

  【召唤规则】

  在游戏中每个队伍的人数是限定的,所以召唤佣兵的时候必须要遵循一些必要的条件;

  1.角色等级大于60级。

  2.至少拥有一名徒弟,或师傅拥有其他徒弟。

  3.只有在“试炼之门”中才可以召唤徒弟,离开试炼之门的时候徒弟自动退队。

  4.当队伍里没有位置的时候不能召唤徒弟。

  5.徒弟将占据队伍位置,召唤徒弟后该位置将不能在组玩家(比如一个人召唤了4个徒弟,那么他将不能再组其他玩家进队)

  【战斗规则】

  佣兵虽然很强大,但是游戏中的佣兵的使用是有限定的;

  1.佣兵只能帮助玩家打副本,不能帮玩家完成pk、刷精等事情。

  2.如果身份为师傅,则可以召唤自己手下的徒弟。如果身份为徒弟,且师傅还有其他徒弟,可以召唤同门师兄弟。

  3.佣兵不会死,在战斗结束后会自动回血回蓝。

  4.佣兵实际上是徒弟的镜像,和其他玩家一样,副本掉落有几率掉落在镜像身上(会随同镜像一同消失,无法提取)。

  《仙侠风云》官网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