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雄霸三国》3大给力活动狂送礼点击领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 16: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雄霸三国》专区>>

  《雄霸三国》是千橡互动游戏中心自主研发的国内“最成熟”的战争策略网页游戏。为了答谢玩家的忠实厚爱,运营团队将于今日开启3大给力活动,为玩家每人送出“188元新手大礼包——保送到满级;极品武将——驰骋战场”!还有充值送“翻倍超值套餐“活动,实惠多多,机会多多不容错过。群雄逐鹿,鹿死谁手,《雄霸三国》等你来主宰!

雄霸三国雄霸三国

  【活动一】登录即得  双重礼包

  活动内容:

  1、所有登录新服的玩家都可获得价值188元的“新手大礼包”。登录游戏后,第一个新手任务即为领取“新手大礼包1”。

  2、次日登录,还可获得新手大礼包II,按同样方式开启,还可获得赶工令,支援令、能工令等更多珍贵道具。

  3、礼包开启方式示例:点击上方“道具”→“我的道具”→“礼包类”→新手大礼包I 的“使用”按钮,即可获得大量道具。

关羽关羽

  【活动二】声望夺标  猛将赠英雄

  活动时间:3月10日11:00—3月17日12:30

  活动内容:

  江山代有新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新服声望排行榜排名前十的玩家均可获得朝廷优厚封赏;排名第一玩家将获得武将卡(紫)等超值奖励!

  奖励内容如下:

  第一名: 武将卡(紫)*1   支援令(大)*10   太清丹*10   动员令*10

  第二名: 重臣恩赏*1    支援令(大)*5   太清丹*8    动员令*7

  第三名: 贤良恩赏*1    支援令(大)*3   太清丹*5    动员令*5

  第四至十名:支援令(大)*2    太清丹*3    动员令*3

  奖励发放:活动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发放到玩家道具栏,请注意查收。

  物品说明:

  武将卡(紫):开启后可立即获得紫色武将一名。

  重臣恩赏:朝廷重臣的赏赐,使用后可以随机获得各种极品紫色品质以上的武将、装备或道具。

  贤良恩赏:民间贤良的赏赐,使用后可以随机获得各种极品蓝色品质以上的武将、装备或道具。

  提示:游戏内排行榜从0:10分开始,每4小时刷新一次。活动结果将以3月17日下午12:30游戏内排行榜所显示的前十名为准。

学习技能学习技能

  【活动三】充值消费送好礼

  活动时间: 3月10日11:00—3月17日23:59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首次选择新手超值套餐A(10元)进行充值并兑换成金币,将获得系统额外奖励:额外进程*1个+增产令(一天)*1个+太清丹*1个,总价值约1000金币。每个玩家限奖励1次。

  2、活动期间首次选择新手超值套餐B(50元)进行充值并兑换成金币,将获得系统额外奖励:美玉*5288个+忠臣册礼包*1个+高级纯金如意*1个+百变珍品仙图*2个+速成丹*1个,总价值约10000金币。每个玩家限奖励1次

  3、活动期间,连续4天在游戏内消费金币的玩家可获得系统额外奖励:百变稀世宝图*1,每人仅限获得一个。注:每日消费金额不限,只要连续4天在游戏内消费金币即可获奖。

  4、奖励发放:奖励请在游戏内运营活动界面直接领取。

  物品说明:

  百变稀世宝图:使用后一定可获得紫色20--69级装备;更有几率获得橙色极品装备。

  高级纯金如意:使用后有机率可以获得包括无双印信在内的各种印信,包括橙色武将卡在内的各种功能道具。

  百变珍品仙图:使用后一定可以获得蓝色品质以上40-99级装备,更有几率获得紫色橙色装备。

  额外进程:使用后,每个城池额外增加两个建设进程和一个募兵进程。(维持五天时间)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