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和谐要有爱《盗墓笔记》腐女公会招募玩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16: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盗墓笔记》专区>>

  腐女主要是指喜欢BL,也就是幻想中男男爱情的女性,也有把“腐女”当作那些致力于同人志创作的深度“宅女”……你懂的。

  人人游戏首款改编自当红小说的同名页游《盗墓笔记》,在下一阶段即将开启时,官方论坛又出现了腐女的身影。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一次腐女会长NING酱决定重装上阵,向所有喜爱游戏的玩家敞开大门,不论男女。作为《盗墓笔记》首次封测中最大的公会,“瓶哥邪嫂”的人数曾一度突破300,而且近期依旧在稳步增长中。

三叔的奖励三叔的奖励

  如果玩家参与过《盗墓笔记》的首次封测,那么一定记得游戏中有这样一群孜孜不倦的人。她们经常刷世界,经常说点令人回味无穷的段子,但是她们不张扬也不狂妄,更不会与其他公会发生冲突,她们只是在享受这个游戏带来的乐趣,在享受游戏本身。没错,这就是来自“瓶哥邪嫂”的腐女们。

  在首次封测中各大公会竞相争夺人气的时候,“瓶哥邪嫂”凭借低调的处世之道,强大的文化气息博得了众多女性玩家的青睐。据悉,公会成立当日就已经人满为患,不得不开启了两个分会以收纳慕名而来的会员们。而该公会的宣言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了“我们愿用我们的十年,换你们一生的血腥恩爱。”

活动活动

  据会长NING酱介绍,公会对会员并没有特殊限制,凡是喜欢一起娱乐的玩家都可以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而且,公会人数虽然众多,但是完全没有称霸服务器的意思,我们仅仅是把喜欢《盗墓笔记》的玩家组织起来,让大家可以轻松的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而且网游不仅仅是战争,我们坚信“要和谐要有爱”。

  随着《盗墓笔记》下一阶段封测的临近,很多公会都在招募自己的会员。但像“瓶哥邪嫂”这种几乎全是女性玩家的公会,它的优势无疑是巨大的。游戏玄奇地图、多种高端副本、全新公会功能以及野外地宫等信息扑面而来,《盗墓笔记》内众多的游戏内容对于公会而言也将是一种全新体验,希望广大玩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公会。

瓶哥邪嫂瓶哥邪嫂

  人人游戏首款改编自当红小说的同名页游《盗墓笔记》,全新封测即将开启。跟小说中的主人公同台竞技,在他们的帮助下揭开地底深埋的秘密,还有强势美女公会向您敞开。超多精彩游戏内容,尽在《盗墓笔记》。

  《盗墓笔记》叫板客户端网游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