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雄霸三国》新服鏖战诸葛连弩武将云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15: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雄霸三国》专区>>

  人人游戏战争策略精品网页游戏《雄霸三国》,全新服务器“诸葛连弩”已经开启。现在起,玩家只需进入游戏,就能亲身体验烽火三国。剿灭野怪、攻城拔寨、发展军事、内政,更可以指挥史实武将挑战天梯副本。这里没有魏蜀吴的详细划分,只有史实武将、强力士兵帮助玩家完成雄霸之梦还等什么?快快进入《雄霸三国》,体验不一样的三国热血吧!

雄霸三国雄霸三国

  除了丰富的游戏内容,《雄霸三国》中的史实武将几乎囊括“三国志”中所有经典人物形象。这些史实武将不仅有自己独特的能力与技能,经过玩家的悉心培养,众多武将将给玩家带来独一无二的游戏体验。

  英雄、美人,或许历史中总有一些遗憾,但在《雄霸三国》的世界中,玩家可以凭借自己的实力弥补这些遗憾。与现实世界不同的是,在游戏里,玩家无需陷身于三国故事中的勾心斗角,更不会被“各为其主”的理念所牵绊。只要玩家喜欢,甚至可以让麾下的关羽与貂蝉并肩作战。

  还记得孙权的妹妹孙尚香吗?她自幼喜好武艺,手下侍女皆带刀具,常以与人击剑为乐,身带利器又容姿甚美。作为“乱世枭雄”刘备的妻子,关于孙尚香的生平经历有许多种的说法。但无论历史作何解释,值得肯定的是,孙尚香是纷乱的三国时期中一名杰出的女英雄。《雄霸三国》也将这位女中豪杰以武将身份还原到游戏中,让玩家可以近距离目睹史实女将的飒爽英姿。玩家可以将众多女中豪杰收入囊中,使其伴君左右,那将是怎样的一番体验?

  此外,玩家进入《雄霸三国》全新服务器“诸葛连弩”之后,还会获得一份新手大礼包,包括小赶工令、支援令、大赶工令、金创药、急速令等众多实用道具,都将送到玩家手上,帮助玩家快速建立城邦!

关羽关羽

  人人游戏战争策略精品网页游戏《雄霸三国》,全新服务器“诸葛连弩”已经震撼启动。各路史实武将云集,只待玩家亲临指挥。还等什么?快快进入《雄霸三国》,感受战争策略三国的无穷魅力吧!更多详情,敬请玩家关注《雄霸三国》官网公告。

  《雄霸三国》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