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古之光》内测火爆海量好礼放送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15: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之光》专区>>

  人人游戏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战略RPG页游《上古之光》,已经开启全新内测。除了趣味性极强的游戏内容,游戏还推出了一系列精彩内测活动,从新手礼包到论坛发帖,从资源卡片再到海量金币。在整个内测中,《上古之光》的玩家都能享受超多好礼!

  《上古之光》以原创魔幻剧情为蓝本,为玩家打造了一个狂野的兵团鏖战世界。游戏中横跨六大种族、七大阵营的庞大佣兵系统给与玩家充足的选择空间,多变的战术更为玩家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战略感受。在游戏中,玩家不仅能享受到传统RPG游戏中的单人历险,更能通过融合了战略内容的资源收集、英雄养成、装备强化、排兵布阵、双料副本、炼金系统等多样游戏玩点,体验到更深层次的游戏乐趣。

咖啡店咖啡店

  百万金币人人有份

  现在起,玩家玩家只需登录《上古之光》内测服务器“英雄之路”,完成新手任务后就可通过在线时长奖励领取到新手礼包。礼包中的奖励超乎玩家想象,不仅有丰富游戏道具,更有系列成长道具为玩家保驾护航。

  5000初始资金、极品紫色武器,进入游戏即可获得。随着玩家级别的提升,更强大的奖励还在后面,10级、20级、30级……每个特定级别玩家都可以获得《上古之光》新手礼包送来的强力奖品。统统都是紫色极品武器,更有高级矿券、预知精华、奥秘结以及最高可达150W的海量金币奖励,人人都有份!还等什么?快快进入《上古之光》,享受殿堂级内测吧!

  分享心得官方奖励

  在《上古之光》内测开启的同时,游戏官方论坛板块也会开放相应活动。玩家可以在《上古之光》论坛指定板块发布攻略心得,并提供一定的角色信息。官方人员会对攻略心得进行审核,一旦通过审核,玩家就可以获得游戏内的道具奖励。还等什么?赶快着手准备吧!

  英雄之路非你莫属

  英雄之路舍我其谁,即日起《上古之光》内测服务器“英雄之路”的全体玩家,都有机会获得游戏准备的超级好礼。第一个开启上尉军衔的玩家将获得初级升星宝石、钻石币的奖励;第一个角色达到40级的玩家将收获3级矿券以及一定数量钻石币的奖励;第一个爵位达到帝国骑士的玩家、第一个建立公会的玩家以及第一个炼金等级达到10级的玩家都会获得丰厚游戏奖励。包括1000钻石币、4级矿券、玛瑞特的祝福等超多好礼都将送给冲击“第一个”的玩家。

上古之光上古之光

  齐心协力完善上古

  由于《上古之光》的游戏内容过于丰富,内测服务器“英雄之路”中难免存在一些不易察觉的小BUG。为了更好的完善游戏,玩家发现BUG之后可以在《上古之光》论坛的“BUG提交区”进行提交,在经过官方审核后您还将可以获得珍贵的奖励,实用的精力药水将送给细心的玩家。

  人人游戏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战略RPG页游《上古之光》,殿堂级内测现已全面开启。现在起,玩家只需进入游戏即可获得强力新手礼包,通过参与一系列的在线、论坛活动,玩家还将收获更多额外奖励。还等什么?快快进入《上古之光》,展开传奇之旅吧!

  《上古之光》魅力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