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名将做小弟《摩登三国2》全新武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13: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摩登三国》专区>>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只要这段空谷悠远的乐曲响起,我们便会想起三国这段历史,要说三国,恐怕是中国人最为熟悉的了。它早已形成一种全民文化,伴随各种传说故事与文艺产品深入民间。魏、蜀、吴三国之间的互相角逐,众多在三国时期独领风骚的英雄豪杰更是让人们对三国充满了向往。

摩登三国2摩登三国2

  在浩瀚的三国历史中能人辈出豪杰无数,而在这些英雄豪杰中有你熟悉的也有你不熟悉的,不过他们无一不是在三国历史中留下过篇章的英雄人物。现在时尚而又不失三国气息的Q版三国页游《摩登三国2》给你机会与三国名将做伙伴共同战斗,而与你共同战斗的到底是那些武将呢?

张角张角

  张角是中国东汉末年农民起义军“黄巾军”的领袖,太平道的创始人,他带领的黄巾军彻底动摇了汉朝的根基,他因得到道士于吉传授的《太平经》从而踏上了宗教救世的道路,他的起义口号“苍天已死,黄天当立,岁在甲子,天下大吉”也彰显了他的起义图谋。

  而在《摩登三国2》中张角同样率领着他的黄巾军动摇着汉朝的统一,而他本人也在濮阳的黄金祭坛副本中好像在计划着什么。而各位玩家将会扮演剿灭黄巾军的各路诸侯,到黄巾祭坛中与张角等人决一死战。不过现在即将开放的“海盗夺宝”系统中玩家有机将张角收为手下,去横扫天下哟。

  侯览:

侯览侯览

  侯览,山阳防东人。汉桓帝初年任中常侍,依靠奸佞狡猾而晋升,借助皇帝恩宠贪赃放纵,接受的贿赂数以万计。任官期间,专横跋扈,贪婪放纵,大肆抢掠官民财物,其中著名的党锢之祸就是他一手造成的。

  而在《摩登三国2》中他也将成为一个游戏中的BOSS,在玩家的主线剧情中出现,并且他也会掉落一些极品装备,与张角相同在即将开放的“海盗夺宝”系统中他也可能将会成为你手下武将的一员随你征战三国战场。

探险探险

  带着三国名将征战三国战场,你是否能成为《摩登三国2》中的真正的霸主呢?

  关注光点梦幻第二款游戏大作【摩登三国2】

  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