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7wan《洪荒神话》浪漫仙侠风绽放春天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11: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洪荒神话》专区>>

  37wan《洪荒神话》公测开始,我就是洪荒之旅人海中的一份子。我选择的真道,喜欢飘逸的裙带,似仙似人的感觉。37wan官网介绍说:真道创始之初是为了养生健体。自太古以降,修真渐由追求长生演变为增强实力,甚至冀望成仙飞升。和我的想法,名利于我只是浮云的想法不谋而合,修身养性才是我的游戏娱乐之道。

洪荒神话洪荒神话

  在大家都在勤勤恳恳的打怪、任务、副本时~我却喜欢躲在某个角落,点击“调息”坐在坐骑上修身养性(在线挂机,可获得相对的经验)看着来来往往,匆匆忙忙的人影。

飞渡飞渡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游戏娱乐之道~或想轰轰烈烈的闯荡江湖,或想与世无争的自娱自乐。对于前者,我更向往后者。37wan《洪荒神话》给我感觉属包容性之大的游戏,可容纳野心勃勃的战斗家,也可容纳安享山水画面的唯美主义者。

  虽然游戏主义观不同,可心中熊熊的洪荒之火却是相同的,我们---因为游戏,所以快乐!

火焰火焰

  关于37wan《洪荒神话》:

  这是一款2D以洪荒神话为题材的网页游戏,围绕着上古洪荒时代的仙侠背景,为玩家构建了一个庞大的仙侠世界。游戏地图和人物采用3D建模后输出贴图,游戏画面层次更分明,绚丽夺目,人物动作连贯逼真。与其他网页游戏画面相比,《洪荒神话》的画面更为精致,逼真,足以媲美2D客户端网游。

  更多《洪荒神话》游戏详情请登录37wan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