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古之光》四大活动助兴殿堂级内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13: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之光》专区>>

  人人游戏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战略RPG页游《上古之光》,即将于3月上旬开启全新内测。届时,四大精彩活动将与广大玩家共迎殿堂级魔幻上古。冲级礼包送不停、攻略心得齐分享、开服抢头衔等多样活动,将帮助玩家尽情享受《上古之光》。

  扣人心弦的精彩任务、古朴典雅的游戏画面、超强的战斗策略以及颇受玩家青睐的魔幻主题,使《上古之光》成为最受玩家期待的魔幻页游。在游戏过程中,玩家不仅能体验到英雄养成、资源收集的乐趣,更能充分享受兵团在自己手中崛起的成就感。《上古之光》丰富的英雄、佣兵、战略、军衔等系统,为玩家打造了广阔的游戏空间。

精灵精灵

  开服第一 五大头衔等您赢

  《上古之光》内测服务器“英雄之路”开启后,在论坛相应板块第一个上传截图并提供游戏角色、所在服务器名称的用户,经官方核实后可获得丰富游戏奖励。第一个开启上尉军衔的玩家、第一个角色达到40级的玩家、第一个爵位达到帝国骑士的玩家、第一个建立公会的玩家以及第一个炼金等级达到10级的玩家都会获得丰厚游戏奖励。当然,想要冲击豪华奖励的玩家还需多多关注《上古之光》官网公告,以免由于一时疏忽错失良机。

  新服开启 冲级礼包疯狂送

  《上古之光》内测服务器开启之后,玩家只需登录游戏,完成就爱你但新手任务就可通过在线时长奖励领取到新手礼包。礼包中的奖励超乎玩家想象,不仅有丰富游戏道具,更有系列成长道具为玩家保驾护航。从10级到80级的全程保障,将让玩家在快速成长的同时,获得超多惊喜好礼!

  攻略分享 天天好礼奖不停

  《上古之光》内测服务器开启后,除了游戏内的诸多好礼,游戏官方论坛板块也会开放相应活动。届时,玩家可以在《上古之光》论坛指定板块发布攻略心得,并提供一定的角色信息。官方人员会对攻略心得进行审核,一旦通过审核,玩家就可以获得游戏内的道具奖励。好等什么?赶快着手准备吧!

  捉虫有奖 找到BUG就有奖励

  《上古之光》3月上旬内测即将开启,游戏中也许会出现小BUG,这就需要广大玩家共同努力了。内测服务器“英雄之旅”开启后,玩家可以在《上古之光》论坛的“BUG提交区”提交在游戏过程中发现的BUG,在经过官方审核后您还将可以获得珍贵的奖励,实用的精力药水将送给慧眼捉虫的玩家。

上古之光上古之光

  人人游戏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战略RPG页游《上古之光》,内测服务器“英雄之路”即将开启。异彩纷呈的魔幻世界已经蓄势待发,四大惊喜活动与玩家共迎魔幻之战,《上古之光》3月上旬与您不见不散。

  《上古之光》魅力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