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玩家《摩登三国2》初次体验的快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13: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当我还是一个新手菜鸟的时候,怀揣着对游戏的一份期待和热情进入游戏,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人物,创建成功后,就要开始新的旅程咯。你是否还记得那有趣的NPC?是否还记得那些很有帮助的提示?让我们执行任务变得非常简单。不论想去哪里,点击地图就可以到达,所有的事情都是那么自然,设置也是那么的简单,真可谓是全民娱乐,第一次,让我感觉我找到了真正属于自己的游戏!

摩登三国2摩登三国2

  “第一次拜师学艺”

  当我刚进入《摩登三国2》的游戏世界的时候,真的感到相当的不知所措,急迫的期望能有人给予指点。《摩登三国2》真的好贴心哦,推出的师徒系统,让我可以跟高手结伴而行。感觉好快乐!

  “第一次组队杀怪”

  不知是不是因为是女生的关系,在游戏里真的是非常受欢迎呢。虽然是新手,可是有好多帅气的男生争先组队带我一起游戏,心里真的是乐开花咯。一起组队进入地图后,心里有些怕怕的,害怕自己“翘辫子”。一起组队的帅哥哥对我真的超好哦,让我找个怪打不到的地方躲起来,嘻嘻><真的很不错呢。这样的战斗,第一次遇见,觉得很新鲜很好玩。

  《摩登三国2》真的带给我太多的快乐,太多的“第一次”。在三国的世界里,我可以快乐而且不会感到单调的打怪升级。第一次与好友并肩作战,第一次合成极品装备,第一次打怪的心情激动....。.我们有着太多太多的第一次,而这些回忆相信都是让你我最难忘的难忘,《摩登三国2》就是给你不一样的世界,不一样的快乐的天堂。

  关注光点梦幻第二款游戏大作【摩登三国2】

  不用下载、不用安装、打开网页就能玩

  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