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雄霸三国》惊现诸葛连弩 3月10日恭候大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16: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雄霸三国》专区>>

  八阵图陷敌,木牛流马运粮,诸葛连弩城防!三国时期蜀国的诸葛亮为后人留下了无尽传说。时至今日,《雄霸三国》将重现三国烽火,为玩家打造最畅快策略页游!

  人人游戏战争策略精品网页游戏《雄霸三国》,3月10日新服“诸葛连弩”盛世开启。游戏将战争策略、模拟经营、角色养成等流行游戏元素融为一体,让玩家于斗智斗勇中,感受空前宏伟的三国诗篇。与此同时,伴随着新服开启更有多重精彩活动轮番上演。还在等什么?《雄霸三国》已经为玩家打造了一个震撼的三国奇景,赶快加入游戏,穿越三国百年。

雄霸三国雄霸三国

  昔日关黄对刀,黄忠虚晃两箭,第三箭命中关羽盔缨,此报恩之举正是敬重关羽乃英闲。今朝《雄霸三国》新服“诸葛连弩”的开启,也预示着新一轮的群雄鏖战即将拉开战幕。配合了经典史实武将的各位主公,将有机会亲自驱使文臣猛将感受三国历史的强烈震撼。攻城拔寨,副本冲击,玩家间你来我往斗智斗勇,处处都彰显出结合了模拟经营的策略游戏的非凡魅力。

  此外,诸葛亮、关羽、黄忠、吕布等一大批耳熟能详的非凡史实猛将的加入,更能为玩家的三国征战之旅带来无穷乐趣。攻击野外杂兵、建立同盟共同抵御外敌、创造属于玩家自己的三国霸业,史实武将将为玩家的征途霸业提供强劲助力。在《雄霸三国》这个庞大的舞台上,无论玩家想成为什么样的主公,都可以一展拳脚亲自实现!

  与此同时,为回报广大玩家日益高涨的三国热情,《雄霸三国》也为玩家准备了多种精彩活动。无论玩家是发展城邦还是武将出击,玩家在游戏内获得了任何成就,几乎都能得到一定程度的奖励回馈。可谓关注越多、参与越多,所能获得的回报也就越多!更有诸如赶工令、支援令、百变稀世珍宝图、武将卡、全套紫色装备等超多华丽奖品助阵,让玩家畅享开服乐趣的同时,更赚得盆满钵满!

  赶快驾临《雄霸三国》!玩家将化身一位城邦主公,无论是争夺天下霸主地位,还是割据一方低调处世,亦或是与世无争不问世事,高度自由三国传奇将由玩家亲自演绎。

  全新的服务器,超多的精彩奖励,更多三国经典亲身体验,尽在人人游戏精品策略网页游戏《雄霸三国》,全新服务器“诸葛连弩”将于3月10日盛大开启!魅力三国,纷争无限!更多精彩详情,敬请玩家关注《雄霸三国》官网公告。

  文臣猛将任你驱使,点击这里立即穿越三国

  《雄霸三国》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