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古之光》新玩法揭秘 防御副本近在咫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15: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之光》专区>>

  人人游戏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战略RPG页游《上古之光》,即将于3月上旬开启全新内测。扣人心弦的精彩任务、古朴典雅的游戏画面、超强的战斗策略以及颇受玩家青睐的魔幻主题,使《上古之光》成为最受玩家期待的魔幻页游。

  在游戏过程中,玩家不仅能体验到英雄养成、资源收集的乐趣,更能充分享受兵团在自己手中崛起的成就感。《上古之光》丰富的英雄、佣兵、战略、军衔等系统,为玩家打造了广阔的游戏空间。在游戏即将开启的全新内测中,诸多全新功能的开启将让玩家的上古征战之路更具乐趣!

新玩法揭秘新玩法揭秘

  防御副本

  此前,《上古之光》的玩家已经体验过游戏独特的英雄、矿石副本,在《上古之光》下一阶段的版本中,游戏将开启全新副本——防御副本。与英雄、矿石副本不同,防御副本将面向组队玩家开放,这种全新副本将让玩家体会到组队挑战副本的乐趣。而且,为了方便玩家组队进入,防御副本中还为玩家设置了自由度极高的佣兵补足模式。如果玩家的组队人数不足,将由强力佣兵补充到玩家的队伍当中。

  此外,防御副本中的游戏模式也将有所变动。玩家将不再是率领兵团对怪物进行依次挑战,迎接玩家的是新奇的防守模式。当然,对于成功防御怪物入侵的玩家而言,副本奖励将是异常丰厚的。《上古之光》全新内测开启之后,玩家可以亲自组队前去探秘!

  竞技场

  在《上古之光》中颇受玩家喜爱的竞技场也将迎来全新改版。在内测中,竞技场将变成玩家换取游戏道具的重要场所,但在挑战之前玩家首先要获得爵位。在一重重的筛选中,强者将获得珍贵的积分、声望奖励。当玩家需要特殊道具的时候,将可以使用积分直接从荣誉商人处理兑换游戏道具。

  军衔系统

  众所周知,在《上古之光》中尤为重要的一个系统就是军衔系统。无论玩家有多高的等级、多么强悍的英雄,在没有得力佣兵之前,玩家很难成为横扫上古世界的强者,而与玩家所能获得佣兵的等级、强度挂钩的便是军衔系统。玩家的军衔越高所能获得兵种的级别也就越高,在高级兵种的帮助下,玩家兵团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

防御副本近在咫尺防御副本近在咫尺

  人人游戏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战略RPG页游《上古之光》,除了以上提到的内容,游戏还将推出超多崭新玩法。异彩纷呈的魔幻世界已经蓄势待发,《上古之光》3月上旬与您不见不散。

  《上古之光》魅力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