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7wan《洪荒神话》迷糊闯副本初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11: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洪荒神话》专区>>

  我早说过我是个菜鸟,这个是众所周知的事实,不丢人!谁不是从菜鸟长起来的呢?就算是那些如今站在这个洪荒神话世界顶端的,满身牛B装备的人,同样也是从一颗小菜鸟长起来的。说不定他们当时还不如我呢!所以,不丢人!

  我依旧还是那个一一,我依旧乐和地做着我的任务,我依旧不明方向。于是,我一个人进到37wan洪荒神话的副本里来了。不过这也没有关系,只是20级副本,我如今已经24级了呀!不怕不怕,不怕不怕辣。任务上说让我打天吴分身,可是我不知道天吴分身是个神马东东!当然,我第一次玩不知道也是正常的。所以,一惯的自动寻路绝招,这时候就发挥作用了。于是我来到这里,可以只是干巴巴地看着有这样的一个东西,天吴分身呢?

海公子海公子

  不过好在我很聪明,嘿嘿,这个既然是20副本的NPC,那么肯定表示这个天吴分身在这个副本里,进去打就好了。嗯,既然决定了,就马上动手。点击,进入!要组队?好,那就组队,再进入!终于进来了,可是很不幸,我完全不知道这里面究竟有什么,于是,我很荣幸的被围攻了。我心惊胆颤地砍着这些怪,很是担心自己马上就会被杀回去。可是很快我就发现,这些怪根本就不堪一击。于是很快我就以一个骄傲的小菜鸟的身份,站到了它的面前。

黑蛟精黑蛟精

  我有些郁闷,这个地方的蛟精也太多了,又是一条蛟精。貌似我吃过黑蛟精化形丹之后,这是第二次跟同类打架了。我突然想到,黑蛟精的话,那么我原本似乎也应该长成跟它一样的~~囧~~而且看到它那满满的9W多血,我就全身颤抖,于是我灵机一动,于是我转身就跑!我悲哀的发现,这个副本真的好小,我从碰到它的地方跑到入口,这头黑蛟却一直紧追着我不放,兜了几个圈子,还是没能甩掉它。我有心要出去,结果大神很公正的说,战斗状态不能离开,不能做逃兵~~~没办法,跑不掉,就只有硬着头皮上了。不过很快我就发现,这个黑蛟似乎没有它的血量看起来那么吓人,嘿嘿,因为,结果~~

巨狼巨狼

  哈哈哈~~我大笑三声,我赢了!!而且我还捡到了一个这个东东~~

护腕护腕

  虽然不是什么好东西,可是这可是我第一次下副本的成果,值得纪念。不过有些郁闷的是,我依旧不知道天吴身份在什么地方~~没关系,下次,嘿嘿,下次向大家汇报的时候,我肯定已经过了!

  37wan《洪荒神话》是一款根据时下网络最知名的玄幻修真文化为原型进行改编,集角色扮演、养成和冒险等多种游戏元素为一体的网页游戏。它蕴含着浓郁的华夏民族特色,游戏采用国内最领先的flash技术,将美轮美奂的画卷、动听的音乐、丰富多彩的洪荒之旅演绎得淋漓尽致。

  更多精彩请关注37wan《洪荒神话》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