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古之光》内测兵团竞技的生存法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 18: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之光》专区>>

  人人游戏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战略RPG页游《上古之光》,即将于3月上旬开启全新内测。扣人心弦的精彩任务、古朴典雅的游戏画面、超强的战斗策略以及颇受玩家青睐的魔幻主题,使《上古之光》成为最受玩家期待的魔幻页游。

  在游戏过程中,玩家不仅能体验到英雄养成、资源收集的乐趣,更能充分享受兵团在自己手中崛起的成就感。《上古之光》丰富的英雄、佣兵、战略、军衔等系统,为玩家打造了广阔的游戏空间。随着玩家兵团的日益强盛,《上古之光》中的竞技场逐渐成为玩家提升战力、获取装备、称号的重要途径。但兵团作战不同于英雄决斗,在以兵团为单位的竞技场中,玩家必须熟悉这些法则。

上古之光上古之光

  主动出击提升排名

  在《上古之光》的竞技场中,胜利者不但会获得丰厚奖励,更将享有无上的殊荣。在竞技场的排名中,任何玩家都不会坐享其成,全部玩家都要经过真正作战的考验,才可能成长为竞技场中的强者。在一次次的较量中,玩家的排名将由低到高逐步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当玩家挑战胜利后,如果玩家比被挑战者排名低,则双方竞技排名互换。

  在一次次的拼杀中,玩家将成为《上古之光》竞技场中闪耀的明星。每一场胜利都会使玩家获得一定的的积分奖励,在不断的挑战中收获的积分、作战经验将帮助玩家成长为杰出的兵团领袖。而战斗中意想不到的突发事件,将让玩家体验到兵团作战的独特魅力!

  每日挑战奖励丰厚

  战斗就有奖励,《上古之光》在竞技场中还为玩家提供了好处颇多的荣誉商人,在玩家个人等级达到一定阶段后,就可以使用手中获得的积分直接购买相应道具。这些道具将不仅能够帮助玩家打造更强大的兵团,很多强力道具还会成为玩家奋斗的目标。

  值得玩家注意的是,每天主动发起10次竞技战斗可以获得额外奖励,每天被动竞技胜利10次可以获得额外的奖励。每天零点,处在特殊排位的玩家还能够获得额外奖励。当然,玩家每日主动挑战的次数是有限的。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其他《上古之光》玩家的利益。

第二回合第二回合

  人人游戏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战略RPG页游《上古之光》,在竞技场中挑战自身极限,用鲜血与荣耀激发团队斗志。异彩纷呈的魔幻世界已经蓄势待发,《上古之光》3月上旬与您不见不散。

  《上古之光》魅力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