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秘造航空母舰《银河英雄传》建造战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 14: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银河英雄传》专区>>

  《银河英雄传》,是以宇宙为背景的科幻战略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对整个银河系的无数星系进行攻略征战。在许许多多的战舰中,旗舰是一种特殊的舰船。每支部队最多只能配备一艘旗舰。旗舰是部队中的强力单位,拥有厚重的装甲和威猛的火力。

  游戏官网

银河英雄传银河英雄传

  【打造无敌战舰 秘建军事基地?!】

  在游戏中,想要建造旗舰。首先要满足一些条件:如母舰建筑的大型船坞需要达到一定等级条件;而高级的旗舰需要高级的大型船坞才能建造生产科技;船坞技术也需要高级的船坞技术才能建造;在整个建造过程中,金属、水晶等也是建造旗舰必不可少的资源。蓝图条件;最后一点重要的是,高级旗舰需要特定的蓝图。每种旗舰需要的蓝图并不相同。

  【强化旗舰 军事力量更强大】

  在旗舰成功建造以后,玩家们可以对旗舰进行更多的强化。如生产了全新的旗舰装备后,增加旗舰的武器装备;或者造出其他旗舰后,与现在的旗舰进行强化组合,以增加自己旗舰的等级。

  【《银河英雄传》游戏简介】

  由游戏蛋蛋推出的《银河英雄传》在题材上,超越了传统战略网页游戏如三国之类的陈腐题材,而且有极强的画面表现力和策划深入细致的玩法,甚至在游戏文化内涵上,也从故事叙述发展到了引人思考的思辨高度,整体上来说,具备了最高的综合趣味,是喜欢科幻及战略游戏爱好玩家的必玩之作。

  游戏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