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顶级私家豪宅探秘《新商业大亨2.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 13: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商业大亨》专区>>

  一直以来,身居千万豪宅一直是无数人的梦想,然而在这个物价飞涨,贫富差距极大的时代,一间蜗居却也难倒了许多人。《新商业大亨2.0》对传统的模拟经营类游戏玩法进行了颠覆性的改变,将虚拟物业的概念引入到游戏当中,给予玩家一块私有地,建设自己梦想中的“私家豪宅”,一尝坐拥千万豪宅的奢华人生。

  “私家豪宅”中推出了总共九个种类的建筑,包括宅邸、停车场、停机坪、私人码头、私家海滩、游泳池、勋章展览馆、称号展览馆及仓库。这些建筑可不只是外表好看而已,也不仅仅只是为了满足玩家虚荣心的装饰品,每一栋建筑都有相应的属性加成,升级之后属性加成还会继续提高,是提升自身实力的重要道具。

私家豪宅全景私家豪宅全景

  私人宅邸 彰显豪风

  宅邸是“私家豪宅”中最基础的建筑,豪华气派的格局象征着主人拥有的巨大财富以及在“自由城”的地位。通过对宅邸进行升级,宅邸的格局会变得更加豪华,同时对店铺收入的加成效果与开设上限也会逐渐提高,让各位玩家的公司发展更加如虎添翼。

我的豪宅我的豪宅

  海陆空三线齐聚

  《新商业大亨2.0》中的交通工具可谓是种类繁多,不仅有各种名贵豪车,而且还有私人游艇以及私人飞机,海陆空三线齐上阵一定能让玩家出行更便捷。玩家建造停车场、停机坪与私人与私人码头后,就可以将自己的座驾存放在其中,并能以展览的方式展示在各位来客面前,让其他玩家共享你的荣耀收藏,仰慕你的座驾盛宴。

  同宅邸一样,海陆空三大停放场也能增进玩家属性。停车场升级后能够停放更多的车辆,还能额外增加员工沟通的效果,停机坪能额外增加常务工作的收益,私人码头则能增加工厂生产货物的速度。

停车场停车场

  荣誉的展示空间

  在“自由城”打拼的大亨们,或多或少会获得各种荣誉,积攒下大量的勋章及称号,这些荣誉不仅证明着自己对于事业的执着,更是留下一个又一个的美好回忆。如今建设好勋章展览馆与称号展览馆后,可以将自己平时打拼努力获得的荣耀勋章存放在这里,做一个自己荣誉的展示舞台,并时刻提醒自己激励自己。

  勋章展览馆能够增加勋章的存放量,额外增加所佩戴勋章的加成效果。称号展览馆升级后也能增加展示量并且额外增加原料获取速度。

勋章勋章

  泳池沙滩 尽享惬意时光

  既然是“私家豪宅”就必然要享受生活,那么游泳池与私家海滩就是享受生活的绝佳之地,试想在泳池沙滩开办一个私人派对,既能将商场生活中的压力统统释放,又能享受非一般的高尚生活。

  私家海滩能够增加玩家员工人数的上限及开设店铺的上限,游泳池则能增加人物疲劳度的上限,并且提升店铺额外的收入。

  既然拥有众多建筑需要落成,那么一件原料仓库就必不可少了,升级仓库可以增加每种原料的存放上限。

  “自由城”的繁荣并不是偶然,而是靠着无数大亨们辛勤努力的结果,如今是到了享受生活的时候了。“私家豪宅”坐落于风景宜人的海滨,碧海银沙海风细浪,工作之余徜徉于此,感受非比寻常的大亨生活。

  《新商业大亨2.0》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