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古之光3月内测 战斗系统拒绝平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 13: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之光》专区>>

  王者总有站在巅峰的时候,面对敌人,无穷的想象力将让玩家成为战无不胜的真正王者。与现代战争不同,人人游戏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魔幻战略RPG页游《上古之光》,将冷兵器与魔法用最凝练的方式予以呈现。在高度平衡的战斗中,让玩家充分施展作战才华,脱离平庸、单调的砍杀模式!

  作为一款集成了传统RPG与经典策略成分的网页游戏,《上古之光》的古典魔幻背景全部为研发团队自创。在整个游戏过程中,玩家不仅能体验到磨练英雄、积攒装备的乐趣,更能享受收集资源、指挥强力兵团奋勇厮杀的快感。《上古之光》将于3月上旬开启崭新内测,届时诸多精彩活动将帮助玩家领略异彩纷呈的游戏内容。对于颇受玩家关注的战斗系统,《上古之光》将从英雄、佣兵、战略等多个角度,为玩家全面呈现。

火爆PK火爆PK

  强势英雄横扫千军

  在战争的范畴中,孤单英雄永远不是主角。在《上古之光》庞大的世界观面前,六大种族的英雄将给玩家带来绝对的帮助。在玩家的指挥下,英雄们会奋不顾身的征战,义无反顾地执行玩家的命令。在与强敌一次次的交锋中,玩家将为手下的英雄们积攒出强悍的装备、技能书,英雄的成长意味着玩家兵团实力的强盛。所以,如果玩家希望在《上古之光》中立于不败之地,或者仅仅是保护自己心爱的人,那么先去招募属于你的英雄吧!

战斗进行中战斗进行中

  佣兵系统扩充实力

  上古时代的异域是危险的,兵团级的敌人不会给对手一丝喘息的机会。作为玩家实力的体现,七大阵营的士兵是卓越领袖必争的资源。在《上古之光》中,玩家将通过完成任务等方式,获得必要的军功值,并用这些军功值换取自己在七大阵营中的军衔。随着相应军衔的提升,玩家将逐渐拥有该阵营中的强力兵种,从而为以后的冒险、征战之路提供足够的保障。现在玩家应该知道了,英雄、兵种是必不可少的战略资源,它们相当于玩家手中的武器。当然,如果想让这些武器发挥出威力,那你需要了解战略在《上古之光》的战斗系统中发挥的作用!

精彩游戏截图精彩游戏截图

  排兵布阵一鼓作气

  相信很多战略游戏的忠实玩家都不会忘记战棋类游戏的经典作战模式,《上古之光》并没有沿用时下较为流行的文字对战模式,而是运用Flash技术将玩家的战斗过程立体化、视觉化。战斗开始之后,玩家可以第一时间观察敌我部队的数量以及站位,双方血量以及战斗回合数都会即时显示。战斗结束之后,游戏还会弹出详细的战斗记录,帮助玩家充分了解战场局势。

精彩PK精彩PK

  在一次次的战斗中,玩家将对作战的损耗、阵形的优劣、兵种间的相互克制了如指掌。从而在下一场战斗中通过派遣兵种,调整阵形获得更有利的战果。在平衡度较高的《上古之光》中,适当的随机应变将让玩家获得绝对的优势!

精彩对决精彩对决

  人人游戏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魔幻战略RPG页游《上古之光》,在融合了英雄培养、装备收集、佣兵系统、排兵布阵等诸多元素的战斗系统中,将让玩家体验到魅力领袖的卓越成就感。胜负之争既然永无止境,那就将失败留给敌人吧。

  《上古之光》魅力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