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海征服者 《银河英雄传》军团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15: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银河英雄传》专区>>

  由游戏蛋蛋推出的《银河英雄传》里,一场规模庞大、席卷银河的战争往往不是一个人可以应付得来的,所以在游戏中,玩家们还可以在游戏中创立或加入一个势力,一个军团,接下来玩家就会感受到银河征战的恢弘和战争浪潮的宏大。

  游戏官网

军团军团

  【军团建立】

  在游戏开始后,每个玩家都可以通过“军团势力”按钮打开军团界面。申请加入到其中某一个军团中,通过申请后方可加入到该军团中。

  同时,玩家也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军团并进行管理,创建军团需要花费一定的费用。当玩家有足够的费用,在输入军团名称,并选择军团标志后,即可“创建”军团。

  【军团任务、军团科技 玩法丰富】

  军团中,玩家还可以与自己一个团的盟友们参加军团任务,军团任务是一个可以由所有属于一个军团的玩家们共同参与的任务。在军团基地里,玩家们可以看到当前可以去完成的任务,当玩家们组成了足够的舰队数目后,即可在任务倒计时后,直接参与到任务的战斗之中。而如果所有玩家都能顺利打败任务中的强大NPC,那么不但可以让军团获得更多的科技点数、提升军团的等级,还能让自己也获得奖励。

  当军团威望达到一定程度,军团的基地也会实现自动的升级。这时候,军团科技的上限、军团任务难度和每日军团任务的数量都将发生巨大的变化,带来更多玩法。

  【《银河英雄传》游戏简介】

  由游戏蛋蛋推出的《银河英雄传》,其灵感来源于《银河英雄传说》。在题材上,超越了传统战略网页游戏如三国之类的陈腐题材,而且有极强的画面表现力和策划深入细致的玩法,甚至在游戏文化内涵上,也从故事叙述发展到了引人思考的思辨高度,整体上来说,具备了最高的综合趣味,是喜欢科幻及战略游戏爱好玩家的必玩之作。

  游戏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