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幻游戏卖座时代银河英雄传2011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10: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银河英雄传》专区>>

  在阿凡达、创战纪等电影掀起了一股科幻电影狂潮的时代,游戏世界里,冷兵器的古代游戏也受到了一定的冲击。在2011年,科幻游戏并不多见的国内游戏中,也有一款《银河英雄传》为玩家们带来了畅游科幻游戏世界的机会。

  游戏官网

指挥官指挥官

  【最丰富的科幻宇宙之旅】

  《银河英雄传》为玩家们提供的,是一个无比宽阔的虚拟银河。在其中,成百上千的恒星系孕育了多种不同的生命。而人类宇宙殖民,使得所有星球上都有强大的人类武装和先进的殖民星球文化存在。作为玩家们冒险的舞台,游戏反应了星球上无数特有的风貌,等待玩家们去慢慢发掘。

  【游戏画面优秀】

  《银河英雄传》在战斗状态和平时的界面里,游戏场景和元素,都有丰富的表现效果和动态。而游戏的界面也很友好,除了可以实现自由拖动外,甚至也可以让玩家们对星际界面进行放大缩小的自由操作。

  【PVE、PVP玩法丰富】

  整体而言,《银河英雄传》的剧情任务是众多网页游戏中属于上乘的。除了任务难度和奖励设置合理,游戏的剧情设置也十分引人入胜,其中包含了无数扣人心弦的阴谋和跌宕起伏的故事。而且剧情从一个个活生生的NPC中了解到整个银河英雄传说的故事和历史。

  而作为PVE、PVP的爱好者,游戏也提供了相应的丰富玩法。

  当玩家加入一个军团后,就可以与自己的盟友一起参加攻打中央太空城及一些重要据点、参与军团任务出战,以获取十分珍稀的资源;如果玩家喜欢单打独斗,著名的古代星际战场也是不错的选择。而游戏中的死亡空间,则允许玩家们之间相互战斗,最后舰队能够存活的玩家都能获得不错的回报。

  除此之外,游戏还有丰富的探索玩法,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任意探索一个星球或者未知的虫洞。这样就能够了解到不少银河的历史,获取意外的资源和道具。

  在游戏中还有许多只有通过跃迁技术(宇宙空间的跳跃技术)才能到达的星球,这些星球上或者有未知的强大武力集团,或者有未知生命,探索后就可以参加一次特别的战斗。

战斗画面战斗画面

  【《银河英雄传》游戏简介】

  由游戏蛋蛋推出的《银河英雄传》在题材上,超越了传统战略网页游戏如三国之类的陈腐题材,而且有极强的画面表现力和策划深入细致的玩法,甚至在游戏文化内涵上,也从故事叙述发展到了引人思考的思辨高度,整体上来说,具备了最高的综合趣味,是喜欢科幻及战略游戏爱好玩家的必玩之作。

  游戏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