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热血球球》次级强化大派送 助您登上巅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 19: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球球》专区>>

  精彩的活动,火热的比赛,这就是新浪《热血球球》的精彩世界!在您与对手一较高下的同时,比拼队伍实力和经理战术的同时,亦能与好友合作共度难关。带领属于自己的C罗、梅西征战联赛、逐鹿世界杯不再是梦想!无需下载、3秒注册,轻松进入游戏就能体验非同一般的竞技乐趣,好看更好玩的游戏,一切尽在新浪玩玩平台的《热血球球》!

图一图一

  玩家们在这一片绿荫场地上不断的倾注着热情,张扬着激情。随着游戏中各大比赛的开展,各种刺激好玩的赛程玩法的加入,在《热血球球》中玩家会乐在其中、找到最大的游戏乐趣。各类新颖的游戏道具球员卡也是数不胜数,为玩家称霸各大赛事提供了诸多的方便。到底球球都有哪些魅力?还有什么样的精彩,还是到游戏中来一探究竟吧!

  拥有+9的球星卡片是众多玩家的梦想,但那浮云的合成成功率又让人感到很无奈,为了让您更便捷的实现自己的梦想,也让无数玩家能够最大可能成功将大腕明星招致麾下!《热血球球》团队将送出大量次级强化剂,这是您登上巅峰的捷径,不容错过!

图二图二

  活动时间:2月24日至3月2日24点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只要充值满指定的金额,即赠送相对应的道具奖励。

  活动奖励:

  单日累积充值满300送次级强化剂*1

  单日累积充值满500送次级强化剂*2

  单日累积充值满100送次级强化剂*5

  注意事项:

  1.奖励会在充值后的第二天发送到“临时背包”中。

  2.活动奖励每天统计发放一次,每个账号在活动期间可以重复获得奖励。

  《热血球球》凭借其创新的比赛直播画面、简便的游戏操作、逼真的场景,深深地吸引着每一位足球迷,自开服以来《热血球球》也在不断的完善游戏内容,我们将致力于将最好玩的游戏带给您,最激荡的足球赛事,最精彩的足球比赛等着您来战!

  新浪《热血球球》官网

  快速注册通道

  新浪《热血球球》论坛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