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商业大亨2.0》自由城的前世今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17: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商业大亨2.0》是一款模拟经营网页游戏,游戏通过不同的视角和多种创新玩法将复杂激烈的商业场真实再现,成功构建出一个施展才华的梦想舞台—“自由城”。今天就让我们深入“自由城”来了解它的前世今身。

  回望过去,“自由城”只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镇,人们经过短暂的繁华后渐渐显露出骄奢的姿态,从此小镇开始走向衰落,逐渐被人们所遗忘。这时一位名叫艾伯特·威廉斯的年轻人来到了小镇,看着富饶的土地与如画的风景,艾伯特决定留在小镇发展自己的事业。经过多年的苦心经营,艾伯特终于成功创办自己的公司,给这个破败的城市带来了一丝曙光,渐渐人们似乎从他身上看到了希望,找回了丧失已久的奋斗激情。后来,很多人因此加入到了这位年轻人的行业,艾伯特很快成为了商业巨头,并带领着大家重建起昔日辉煌的小镇,自此艾伯特将小镇改名为“自由城”。

商业大亨商业大亨

  时至今日,“自由城”仍然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城市的规划仍然逐年递增,被划分为:能源区、中心区、工业区、开发区、闹市区、旅游区、住宅区、商业区、富人区、金字塔和名人广场11大地区,每个地区都倾注了历年来在此创业过的人们无数心血,同时也代表着“自由城”各个建设阶层的不同风貌。在城市地图中玩家可以开办店铺,构建油井来拓展自己的事业,闲暇时能到旅游区放松身心,参加各种欢庆派对,不安于现状的玩家还能为自己安排一场充满冒险与激情的金字塔之旅,去探寻各种奇珍异宝。

发送祝福发送祝福

  放眼未来,“自由城”的传奇还将继续,追逐着艾伯特的脚步,无数年轻的创业者也将继续追寻这条复兴之路,将“自由城”的每个角落建设的更加辉煌。

  《新商业大亨2.0》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