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哆啦大冒险》之神秘地图花莲街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11: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哆啦大冒险》专区>>

  《哆啦大冒险》的是个靠海的贸易城市,非常的富裕和发达, 屋檐上挂着的荷花装饰,从远处看非常神秘就像与世隔绝了一样,但它最近却饱受魔物的侵扰,不但住满了很多怪物怨念小妖、雨衣猫叔叔、押运猫、邪风飞儿、万圣节使魔和霹雳先锋猫还有很多特殊怪和BOSS。

怪石怪石

  特殊怪山岩之子

  山岩之子原本是北方城墙上的普通石头,是被魔物污染形成的魔怪,虽然智商低下,但是力量非常的强大。为了掩饰这一点魔物指挥官们命令山岩之子不能说话,才让山岩之子形成了现在沉默寡言的性格。身上还会掉落非常稀有的宝贝山岩铃铛,这是后面宠物们进化和进阶都必须要用到的道具,非常稀有罕见很难打到。

机器人机器人

  BOSS威震天

  威震天是魔物科技的终极结晶!也是非常罕见的,很少出现. 玩家可以在“特殊BOSS”中获得召唤宝典中获得该召唤券召唤他出来。

小白小白

  特殊BOSS小白 

  小白看上去像个人见人爱的小宠物,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他尽然是个特殊BOSS,打败他后可获得大量经验和金币 还有很多璀璨夺目的宝石!

失落密室失落密室

  除了这些怪物和BOSS身上掉落的1级天蓝结晶、2级天蓝结晶、贵族铃铛、花莲高级宝箱这些宝贝以外。还会掉落其他的很多道具如,百花铃铛、冒险者铃铛、猫咪铃铛、风之铃铛、1级金矿石、1级闪耀星辰、1级琉璃石、2级金矿石、2级闪耀星辰、2级琉璃石、实验器材、《神秘信件》、《刺杀命令》等等。

  哈哈…。我说的这些你们都体验了没,要是没有的话就说明你out啦,还是赶紧去看看吧。

  《哆啦大冒险》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