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与您共聚2011全明星周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9日 15: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范特西篮球经理》专区>>

  2011年NBA全明星周末即将到来,作为范特西热衷的玩家用户,除了对NBA季赛无比关注以外,而最刺激的无非是每年一届的NBA全明星周末。2011年全明星赛将于2月19日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这是NBA历史上第60届全明星盛会。北京时间2月19日是新秀挑战赛,20日扣篮大赛,三分大赛和技巧大赛,21日是重头戏全明星正赛。

(图1)(图1)

  为了让所有热爱范特西的朋友们都能体验到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我们与玩家共襄盛举,范特西篮球经理将举办2011年全明星挑战大赛!从这里你的篮球梦之队将更快的发展、更加迅猛的向着至高的王者之路进发!

  活动时间:2月18日(维护后)—2月24日23:59

  ★ 活动一 挑战全明星!冲排名!得大奖!

  活动规则:

  参加挑战全明星活动,挑战4支NBA全明星球队,系统将根据您挑战全明星球队的战绩进行排名,冲击挑战排行榜前五名即可获得奖励(详情请看游戏内说明)。

  活动奖励:

  第1名奖励底薪巨星卡X3 +救护礼包+新手礼包+财富礼包

  第2名奖励底薪巨星卡X2 +救护礼包+新手礼包+财富礼包

  第3名奖励底薪巨星卡X1 +救护礼包+新手礼包+财富礼包

  第4名奖励球星卡+底薪替补卡+救护礼包+新手礼包+财富礼包

  第5名奖励底薪替补卡+救护礼包+新手礼包+财富礼包

  ★ 活动二 拿全明星礼包 度全明星周末!

  活动规则:

  战胜官方全明星球队1次,即可获得全明星礼包一个

  活动奖励:

  使用全明星礼包,将随机获得200饭卡、球星卡、底薪替补卡、救护礼包等超值奖励!

(图2)(图2)

  精彩全明星活动,让你周末更加充实,放下紧张的工作、繁琐的家务,相约好友一起到范特西的世界好好过一个愉悦的周末吧!

  范特西篮球经理是国内第一款根据NBA为题材的实时策略游戏。在范特西的世界里,您将扮演NBA球队经理及教练,掌控一只由真实NBA巨星组成的球队,纵横驰骋、为成为王者为拼搏奋斗!这款游戏基于网页设计,无需下载,系统配置要求不高, 只要可以轻松打开网页便可随意玩转。该游戏将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刺激体验,开辟一个新的网游时代。在游戏中玩家充当俱乐部经理的角色, 管理球员,雇佣职员,设置阵容战术,在比赛中进行指挥,使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充分展示经营和管理一个球队需要具备的素质和能力! 无需下载客户端,一键即玩,快来体验吧!

  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

  快速注册通道

  更多服务器列表

  官网玩家论坛

图3图3
(图4)(图4)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