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商业大亨2.0》吃喝玩闹 欢庆元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 17: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春的喜庆还未逝去,情人节的甜蜜也才刚刚开始,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中象征团圆的节日—元宵节,燃花灯、猜灯谜、吃汤圆,种种方式只为了合家团圆共庆佳节。动网先锋《新商业大亨2.0》也希望在这一天里同“自由城”的百万大亨们共同分享欢乐,于是特别开办“元宵喜乐会”,希望同所有玩家一起过好新春佳节里最后一个节日。

张灯结彩庆元宵张灯结彩庆元宵

  元宵汤圆 欢庆佳节

  过元宵节自然少不了吃汤圆,汤圆象征着合家团圆的意思。《新商业大亨2.0》特别为广大玩家准备了大量的元宵汤圆,玩家可通过每日登录奖励,游戏掉落,额外重置礼包等方式获取元宵汤圆,吃下元宵汤圆就会获得成长金丹、店铺升级点券、可爱的元宵节庆人物头像卡等等。

汤圆汤圆

  元宵花灯 4级天赋喜相送

  适逢元宵佳节,即使夜幕降临,素有点花灯习俗的自由城仍是火树银花不夜天,天上的仙女看到人间多彩美丽的花灯,而且还洋溢着如此快乐的气氛,不禁被吸引前来观赏,仙女更会携礼相送,祝愿点花灯的大亨前途似锦,如花繁华。只要使用“金钻合约”、参与“马王特训”、“收购公司”、“新春闹年兽”、使用“马商推荐信”、“品质刷新符”、购买“王者风范的时装”都有几率获得一次点花灯次数,点亮花灯后,仙女将会赠予您一份礼物!

新商业大亨新商业大亨

  元宵塔 双重礼盒大奖

  点过元宵花灯,更要闯一番元宵塔,自由城的不夜天永远荡漾着每位大亨勇往直前的激情和魄力。元宵塔或许难点,但能够获得的奖励远远比任何塔要丰富,除了以往获得的古老月神盒等奖励外,还能再获得元宵佳节特别准备的厚礼--元宵礼盒!任意一种礼盒打开后能有机会获得橙色灵魂石碎片、马匹六级天赋书、公主员工卡等罕见稀有道具。双重礼盒大奖,欢腾元宵夜!

  吃吃喝喝,玩玩闹闹,《新商业大亨2.0》与众玩家一起欢度佳节,一起迎接万物复苏的春风。

  《新商业大亨2.0》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