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商业大亨2.0》股坛风云再现操盘神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 17: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现实中,股市的涨跌牵动着千千万万股民的心,您可曾想过也要在股市中捞一把金?可曾幻想自己能成为第二个“巴菲特”?现在,在《新商业大亨2.0》中,你将有机会尝试叱咤股坛的滋味。除了一般股市的股票买卖交易,玩家还可以让自己的公司上市,并对外发售自己公司的股票!对于有实力的玩家,可以大量收购某一公司的股票,从而成为该公司的股东之一,然后坐享其成!成为万众瞩目的股市大亨!

  灵活操盘 让你赚的盆满钵溢

  虽说股市大盘不是你所能控制的,但是玩家利用种种技巧同样能左右股市动向,这其中有的是技术派,按照技术指标稳扎稳打;有的是波浪派,按照浪形空仓满仓;有的是激进派,专门选择涨停股进行追进;有的则干脆当起保守派,喜欢超跌低估进行追进。但是股市仍然伴随着许多不稳定的因素,只有灵活操盘,不断变通才能成为股市赢家。

交易大厅交易大厅

  一入股市深似海

  玩家开户入市后,通过高明的手段买卖股票能给玩家带来巨大的收益,但是这其中也伴随着很大的风险。玩家在日常买卖时不仅要应对股市的自然涨跌,细心打理自己的股票,其次还会遇到其他玩家差价合约打击,这些打击往往能够做空你的股票,令你赔的血本无归。当然面对其他玩家的差价合约,玩家能够利用对冲合约与媒体力量积极防守,将股市打压消弭与无形。

媒体媒体

  公司上市 坐享其成

  深入股市,很多玩家都会走上公司上市的道路,这也是公司实力增长的重要标志。公司上市分为正常上市与特殊上市,两者的区别在于不流通股的数量不一样,其基本玩法是一样的。公司上市后,其他玩家将能成为你公司的股东,同时你将会享受公司分红坐享其成。

股市新闻股市新闻

  股市带给玩家的,是体验资金流动的快感,操纵股市起伏波动,掌握自己的资金命运,紧紧把握金融动向才能像“巴菲特”一样,在股市里如鱼得水,翻云覆雨最后名利双收成为商场上的大亨级人物。

  《新商业大亨2.0》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