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凡武将势如破竹 雄霸三国新服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 14: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雄霸三国》专区>>

  穿越烽火三国,邂逅千古名将。神侯诸葛亮、武圣关羽、无敌吕布、儒将周瑜已经蓄势待发,只等玩家亲临《雄霸三国》,指点江山!

  人人游戏战争策略精品网页游戏《雄霸三国》,打造气势恢宏的三国擂台,还原经典的史实武将。为了满足玩家的需求,游戏将于2月16日上午11:00开启全新服务器“势如破竹”。届时,玩家不仅能够化身风云主公叱咤疆场,更能坐拥大量开服好礼,与数万玩家巅峰决战!

精品网页游戏《雄霸三国》精品网页游戏《雄霸三国》

  登陆即得  双重礼包

  新服开启的同时,《雄霸三国》也为新登陆的玩家准备了极品礼包。2月16日11:00新服“势如破竹”开启后,玩家只需登陆游戏就可获得豪华礼包——价值188元的“新手大礼包”。如果玩家次日继续登陆游戏,还将继续获得新手大礼包II。至此,包括赶工令、支援令等众多珍贵道具在内的数种好礼将全部免费赠与玩家。相信,有了这么多极品道具的支持,玩家定会获得完美开局。

  招贤纳士  名将赢奖

  史实武将不仅能为玩家保驾护航开疆扩土,在新服开启初期,玩家还能通过他们获得额外好礼!2月16日-2月23日活动期间,新服“势如破竹”的玩家只要拥有紫色、橙色史实武将,就会获得系统赠送的额外好礼。

  值得玩家注意的是,根据玩家拥有紫色、橙色史实武将的数量,系统会赠送给玩家相同数量的良品、上品技能书卷以及上品、良品天山凝露。总之,在活动期间玩家获得的史实武将越多,得到的奖励也就越丰厚。

  威震八方  声望换礼

  2月17日-2月23日活动期间,新服声望排行榜排名前十名的玩家,均可以获得朝廷丰厚的奖励。紫色武将卡、大支援令、太清丹以及重臣恩赏等极品道具都将送到获奖玩家手中。需要玩家留意的是,声望排行榜上的排名以活动结束时为准。也就是说,不到最后一刻前十名的玩家是不能确定的。所以人人都有机会,人人都可能收获大奖!

  此外,聘贤免费、加官进爵的一系列活动也将同步开启。人人游戏战争策略精品网页游戏《雄霸三国》,以华美大奖为玩家打造坚实城防,帮助玩家畅享三国奇趣!全新服务器“势如破竹”将于2月16日隆重开启,超多精彩活动,敬请玩家详见《雄霸三国》官网公告。

  《雄霸三国》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