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侠风云倾城之恋版本情人节甜蜜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 10: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武侠风云》专区>>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度。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2月14日美妙的情人节即将到来,在这个温暖的节日里,《武侠风云》侠侣系统之倾城之恋2.14日情人节甜蜜出击,将武侠世界的刀光剑影与浪漫爱情完美融合,在这浪漫的情人节里,侠侣系统将掀起一场恋爱风暴!

  游戏特别推出的定情信物与结婚戒指全方位为你营造与梦中情人邂逅的机会;甜蜜度培养、侠侣传情以及更多的侠侣专属技能让您在江湖的刀光剑影中更能感受到一份温情与甜蜜。

  月老现身 千里姻缘一线牵

  想要和亲爱的TA携手江湖的你可要注意啦,情人节当日月老现身铁枪庙,在月老处可领取千里姻缘一线牵的任务,完成任务便可通过历练,便可取得定情信物啦!取得定情信物变可以像心爱之人求婚了!使用定情信物,输入对方的名字,取得对方同意之后,系统便会将你们的喜事昭告天下!不过求婚还需要准备99999银两做贺礼哦!成为情侣后双方即可在月老处领取月老的祝福来获得情侣戒指啦~~

甜蜜度甜蜜度

  侠侣成长 江湖情谊变更浓

  行走江湖,侠侣间深厚的感情与默契的配合是必不可少的!侠侣间的甜蜜度越高,就能换到属性更强的结婚戒指。登陆、在线、打怪以及组队均可获得甜蜜度奖励,你还可以直接使用红豆糕来加速增加两人的甜蜜度。甜蜜度达到相应等级,便可以在月老处换到相应等级的戒指和称号,兑换时记得要把结婚戒指放在包裹中哦!

  侠侣技能 你我携手武侠游

  漫漫江湖路,你我携手同游!每天侠侣可以享受每天10次的情侣传送功能,只需要轻轻一点就可以马上来到TA的身边!情侣传情帮你传达浓浓的情谊,让你对TA的爱举世皆知!

吃红豆糕吃红豆糕

  侠女PK 江山美人志留名

  姝色自应倾一国,多情向惜费千金!芍药又名情人花,您可以向心中的她赠送芍药表达你的倾慕之情。系统中设立江山美人志,分为英雄榜和美人榜,各显示送花数量最多的前100位男性角色与收到花最多的前100位女性角色。每个星期1,0点清空每周送花数和每周收花数。清空时,榜单前十名会获得相应奖励。

  牵纤手,花茵深处,蝶舞恋无休,浪漫的日子里不要再有孤单的生活,《武侠风云》倾城之恋期待你的加入!

  大型武侠RPG网页游戏 2010年必玩武侠大作!

  《武侠风云》官方网站

  大型武侠RPG网页游戏 2010年必玩武侠大作!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