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定《浪漫庄园》,携手共建美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 16: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浪漫庄园》专区>>

  美好的生活总是需要一个好的开始,在现代社会忙碌的时间里,如何可以与自己的爱人,朋友一起享受更多的欢聚时光呢?网络游戏的出现无疑是解决大家相聚空间与地域隔绝的最好方式,而选择一款适合谈心交流的网络游戏产品,却也并不容易。

玩家共建美好庄园世界玩家共建美好庄园世界

  作为一款开放式的网络游戏,《浪漫庄园》的游戏内容对于不太了解它的朋友们来说,感觉上好像这样的游戏世界更容易出现混乱局面,但这与其真实的开放程度是完全没有任何影响的。游戏世界中的自由是依据于一个拟真的社会形式而出现,游戏中不再需要那些离奇而有的没的背景故事,也不再需要混乱的世界等待大家去打破再拯救。每个人来到这里的目的都是要发挥自身才能,让自己的生活更快乐。

任何创意想法都可以实现的浪漫天堂任何创意想法都可以实现的浪漫天堂

  如此一来,游戏中的针对性竞争就变得相对薄弱。尽管很多朋友都喜欢竞争带给自己的刺激快感,但虚拟世界中的竞争只会带来虚荣。因此《浪漫庄园》改变了传统游戏模式的这一观感,以一个共同的发展目标去刺激玩家,让每个人都为了更好的自己、更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

  庄园世界一共拥有36个小镇,每个小镇都生活着3000居民。每个居民都各自拥有一个庄园,这样我们的一个庄园世界就拥有10万以上的个性庄园。游戏中丰富的可DIY内容,也可以让玩家朋友随意更改庄园内的庄园用地,建筑造型,家居设计等,由此而丰富组合起来的庄园世界,也会因此而变得各不相同。

  这就是《浪漫庄园》的游戏世界,这里每个人的生活都关系到庄园的未来发展。而在这发展的道路上,任何人都将成为游戏当中的主体,而大家彼此之间的联系,也会因为共同的目标,而变得统一起来。因此每个人在努力为自己的未来而奋斗的庄园进程,就因为有了这样的一个共同目标,让大家可以与爱人、朋友们一起共建美好家园。

  如今,庄园世界已经拥有了4个服务器,因此游戏中的现有玩家也已突破了30万人,成为了国内最新概念网络游戏的领头军。想要体验真正的休闲游戏吗?想要在游戏中获得最大化的自由吗?加入《浪漫庄园》的同时,你也会被这第三代游戏开发理念的理念所深深吸引的!

  《浪漫庄园》蜜糖版甜蜜上线,女多男少甜过初恋~

  新服白羊火爆开启

  《浪漫庄园》官方网址: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