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金世界》金书的大侠永远的寂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 14: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网金世界》专区

  金书的主角们,永远是那样的孤独。

  看看金书里的主人公们,尽管是独步天下之大侠,结义群雄之首领,统兵百万之

  将帅,然而,无一不是孤独之侠。

胡斐胡斐

  没有兄弟,没有姐妹,失去父母

  也没有朋友!

  ——也许这才是真正的孤独,这才是真正的寂寞,这才是真正的痛

  陈家洛:

  他虽然是红花会的总舵主,虽然有十四位“兄弟”,可是,这些人只能称作兄弟,或者是下属,却无一人是他的朋友,我们看不到陈家洛向任意一位下属兄弟吐露心事 ,畅叙友情,他们之间有的是豪情,却少有温情。

  胡斐:

  胡斐与赵半山是结义兄弟,但那只能是一种忘年之交,一种道义的形式。他最心折的苗人凤,却又只是他的仇人。

  袁承志:

  他是一统天下豪杰的大英雄,他与李岩情投意合,但李岩死的太早,在他身边,只剩下叔叔师傅师兄弟下属一干人了。

  杨过:

  神雕大侠虽然天下闻名,但不少都是钦佩他的“侠义”,能称的上他真正的朋友,只有独孤求败留下的大雕。

  狄云:

  这位最惨的主角,来时一人,去时只多了一个空心菜和向他感恩的水笙,可以称作

  他唯一朋友的丁典丁大侠,不过是他在狱中的过眼云烟罢了。

  石破天:

  从来就没有一个朋友,当属寂寞派之魁首。

  令狐冲:

  真正能称的上朋友的,只有六猴了,但六猴也只是对他敬佩有余,理解不足。而田

  伯光向问天之流,又怎么能称的上跟令狐冲真正吐露心言的朋友呢?

  另外书中那些顶级高手诸如独孤求败,扫地僧,张三丰等人,不也是没有真正的朋友么?

  独孤之侠,失恋之侣,茫然人生.。.

  《网金世界》网络金庸群侠,助您称霸武林,是第一款以挑战闯关、结交和争夺金庸著名侠客为主要特色的RPG网页游戏。这里有友情和爱情,还有更多关于你的故事....。.

伙伴伙伴

  《网金世界》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