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商业大亨2.0幸运摇钱树摇出新年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 12: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辞旧迎新,恭贺新禧!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期《新商业大亨2.0》特别为广大玩家们策划“幸运摇钱树”迎春活动,提前预热新春氛围,不过这只是新春活动之前的一道开胃小菜春节期间还有更加惊喜的活动等待着大家。

幸运摇钱树幸运摇钱树

  【幸运摇钱树 宝贝大放送】

  2011年新春即将到来,全城大亨的热情让这个冬天仿佛温暖了起来。市长因此举办了“种植摇钱树”活动,玩家在使用金钻合约、参与马王特训、收购公司、使用马商推荐信、品质刷新符时有很高的几率可获得一个金元宝,每种植一颗摇钱树可获得小矮人碎片卡*1、3级金装碎片*5、2011纪念勋章*1、品质刷新符*25、宝石袋*1、精致的宝石*15、3级幼马卡*1、善财童子碎片卡*1其中一种。

  新道具介绍

  3级幼年马卡:使用后可获得1匹3级随机天赋的幼年马。

  善财童子碎片卡:神奇的碎片只要集齐10个就能兑换1张善财童子员工卡(不可赠送)。

  善财童子卡:使用后可获得相当于公主属性的员工“善财童子”员工。

  善财童子(男)-------粉色员工,属性相当于公主。

  具体属性

  经验:4种行业经验为巅峰的造诣

  天赋:宗师级、天赋种类随机

  属性:执行(或管理)的上限在715-765之间,上限总和在1200-1250之间

  性别:男

  头像:专属头像

  名字:善财童子(5星)(不可修改)

  可在深造上限:1210

  豪宅加成:公司收入加成20.8%

  善财童子(5星)可参与超级黑衣人强化,只能作为主员工被强化。

  小矮人碎片

  神奇的小矮人碎片,只要集齐10个就能兑换1张小矮人卡(不可赠送)。

  小矮人卡

  使用后可随机获得1名七彩圣诞小矮人,可参与完成“七彩圣诞矮人榜”的50积分。

  2011纪念勋章

  店铺收入加成50%(集齐150个可兑换2011年至尊纪念悬浮列车、2011年至尊纪念圣章、2011年至尊纪念王冠各1个,兑换无时间限制)

  【勇闯月神塔 夺取6级天赋书】

  天空中突然出现的一座神秘月神塔,据说月神塔中的奖励比金钻塔要丰富,它能获得古老月神盒,打开后能有机会获得橙色灵魂石碎片、马匹六级天赋书、公主员工卡等罕见稀有道具。

  古老月神盒

  从盒子缝隙中不断透出光芒,里面一定藏着很珍贵的宝物,使用后有几率开出以下道具中其中一种:6级天赋书*1、卓越的宝石*10、中级升星石*10、灵魂石碎片(紫色)*20、超级黑衣人卡*1、宝石袋*10、高级升星石*10、品质刷新符*30、灵魂石碎片(橙色)*20、公主卡员工*1。

  【三大排行榜 奖励喜诱人】

  三大排行榜全面出击,大区奖励应全城大亨要求再度横空出世!新鲜的单服奖励、意外的大区奖励、诱人的全服大奖,惊爆您的眼球,敲动您的心弦,奖中有奖,奖上加奖!众多“宝”贝奖励争先恐后,呼之欲出,赶紧一睹它们的风采吧!

  一、马场伯乐

  活动期间,城市-中心广场和大亨风云榜分别增加“马场伯乐”的单服、大区和全服排行榜,玩家每消耗1张马商推荐信可获得99积分计算,单服积分排名前10、大区排名前60和全服排名前60可获得奖励。

  二、特训达人

  活动期间,城市-中心广场和大亨风云榜分别增加“特训达人(3)”的单服、大区和全服排行榜,玩家每消耗1点训练值可获得1积分(使用马匹强度训练券不获得积分),单服积分排名前10、大区积分排名前60和全服排名前60可获得奖励。

  三、第四期七彩小矮人

  活动期间,希望希望所有的大亨帮忙寻找红、橙、黄、绿、蓝、青、紫共七个颜色的圣诞小矮人,集齐七色小矮人之后,玩家会获得圣诞节七彩大礼包一个,七彩小矮人通过使用金钻合约有几率获得,同时还能直接使用小矮人卡获得。

  【每日大礼包 一个都不放跑】

  2011年新春即将到来,幸运摇钱树活动将全城大亨的热情带到了最高潮。看到大家如此热情高涨,市长特别再次将“每日大礼包”一一送出,每位热情的大亨都有机会在多项奖励的基础上再赢得“宝”贝奖励,每日大礼包,每日不错过,多重奖励疯狂夺!

  《新商业大亨2.0》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