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魔争霸拉开帷幕《上古之光》全面呈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13: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上古之光》专区

  精灵内战、魔法战争、亡灵暴动,绝望纪年遗留下的战争并没有完全结束,随着凡人的出现神、魔、人交织的战役一触即发。千橡互动集团自主研发的魔幻战略RPG网页游戏《上古之光》,二次封测开启之后,副本与炼金系统极大的促进了各种族英雄的发展。在精良装备、强力英雄的武装下,玩家必将掀起全新战斗篇章。而那些隐居偏远之地神魔遗族,终会成为玩家强劲的对手。

上古之光上古之光

  英雄于战火中锤炼

  如果玩家想要开启全新作战格局,那么英雄是必不可少的助力。没有强力的英雄,就没有顺利的探险,那些强悍的佣兵也不过是军营中的木偶。通常,只有玩家的英雄足够强力,才能使足够多的佣兵成为战场上的死神。而玩家希望获得英雄,除了花钱雇佣就是在英雄副本中完成相应的挑战。在《上古之光》二次封测中,英雄副本为玩家带来了更多选择。玩家在挑战副本的时候,不但能得到史诗家族的青睐从而获得品质出众的英雄,更能在挑战副本过程中获得不错的装备、道具奖励。

  当然,初出茅庐的英雄对于真正血腥的战斗而言,永远显得不够给力。所以,玩家需要让他们在战斗中逐渐成长。当那些来自知名家族的史诗英雄得到全面提升之后。玩家就可以将大把的精兵交给他们,让他们成为玩家强劲的助力。

  多样玩法畅爽无比

  战争不是《上古之光》唯一的娱乐方式,与大多数角色扮演网游不同,《上古之光》将传统RPG进行了全面提升,不仅有战斗场面恢宏更有诸多精彩玩法丰富玩家的游戏旅程。玩家可以进入不同种族的地图、挑战各式各样的上古魔兽,有时候就连曾经的神魔,玩家也可以亲自挑战。

  在这段旅程中,玩家还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取多种珍贵矿物,在各式各样的任务、战争与副本挑战中,逐渐提升自己在不同阵营中的军衔。此外,玩家还要为手下的军队培养各式各样优秀的英雄,并为英雄收集一身精良的甲胄。在玩家经历了众多惊心动魄的冒险、收集之后,英雄携带的兵力也愈加庞大,横扫整个上古世界也将变得易如反掌。

要塞新兵要塞新兵

  战争的胜利固然让人欣喜若狂,但更重要的是玩家为战争做的准备是否足够承受这种欣喜。千橡互动集团自主研发的魔幻战略RPG网页游戏《上古之光》,在为玩家提供了超多英雄、海量佣兵的同时,更为玩家打造了一个完善的上古世界。神魔争霸虽然拉开帷幕,但玩家可以做的还有很多……

  《上古之光》魅力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