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之城》首服华丽绽放给您唯美旅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10: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之城》专区

  要说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儿是什么,那当然就是梦想成真了!今天,7k7k就帮助那些期盼着《梦幻之城》开服的朋友们实现这个愿望,这里我隆重的宣布,7k7k《梦幻之城》首服在2011年上午11点华丽绽放,热烈欢饮爱梦幻,有唯美情节的玩家们一起相聚于此,开启您的烂漫旅程!并且,伴随着首服的开启,官方也将举办一系列活动,给大家最丰富的游戏体验,快来感受一番吧!

  官方网站

梦幻之城梦幻之城

  系列活动一:“梦幻新星礼包”来就送

  梦幻新星礼包:炎天城传送卷轴 *5, 中型治疗药剂 *5,替身娃娃 *1,引               魔灯 *1,梦幻水晶 *5,幸运唤晶石 *5。

  活动时间:11月10日--11月24日

  活动范围:首服水晶宫殿

  领取地址:http://web.7k7k.com/code/

  注意事项:1:在官网获得礼包提取码后进入游戏点击奖励进行兑换;

  2:每个角色每天均有一次获得梦幻纪念章的机会;

  3:提取码使用领取生成礼包后便失效,每个账号限使用一次梦幻新星礼包提取码,不可重复领取;

  4:梦幻新星礼包提取后自动发放到玩家背包中,所以建议玩家在领取时注意查看自己的背包是否有充足的空间,以避免领取失败的现象出现。

  系列活动二:铁人行动,比比谁更“宅”

  活动时间:2011年1月20日-1月30日

  活动服务器:水晶宫殿

  活动内容:没有最宅,只有更宅!

  为迎接1月20日7k7k《梦幻之城》首服“水晶宫殿”的开启,1月20日,连续在线时间最长的前5名玩家,就能获得梦幻官方赠送的大礼包!想要飞机吗?想获得强力的技能秘籍吗?想要各种神奇宝石吗?跟我们一起“宅”吧!

  活动奖励: 排行榜第一名:皇家至尊礼包

  排行榜第二名:皇家荣耀礼包

  排行榜三--五名:内测豪华大礼包

  注意事项:活动时间结束后,由官方进行统计并公布名单,奖励发放工作会在获奖名单公布后的1-3个工作日内(双休日除外)进行发放,如果您的角色名已经在获奖名单上,但是仍旧没有获得奖励物品,请联系客服咨询。

  系列活动三:冲级大赛邀您参与

  活动时间:2011年1月20日14:00至1月27日18:00

  活动服务器:水晶宫殿

  活动规则:1、在活动截止时,在排行榜上等级前10名的玩家,即可获得冲级大奖。

  2、人物等级等数据,以后台记录数据为准。

  活动奖励:第一名:纸飞机、高级技能抽取卡*3、宠物技能绑定卡*5、幸运唤晶石*25

  第二名:魔法扫帚、高级技能抽取卡*2、宠物技能绑定卡*4、幸运唤晶石*20

  第三名:烈炎战机、高级级技能抽取卡*1、宠物技能绑定卡*3、幸运唤晶石*15

  第4—5名:宠物技能绑定卡*3、幸运唤晶石*10

  第6—10名:宠物技能绑定卡*3、幸运唤晶石*5

  礼品发放:活动时间结束后,由官方进行统计并公布名单,奖励发放工作会在获奖名单公布后的1-3个工作日内(双休日除外)进行发放,如果您的角色名已经在获奖名单上,但是仍旧没有获得奖励物品,请联系客服咨询。

  系列活动四:集梦幻纪念章 兑绝版大礼!

  活动时间:2011年1月20日-2月20日

  活动范围:水晶宫殿

  兑换规则:3枚梦幻纪念章:"挑战者礼包";

  7枚梦幻纪念章:"炎天城卫士礼包";

  14枚梦幻纪念章:"幻境审判者礼包";

  20枚梦幻纪念章:"神之使者礼包";

  (内含宠物高级技能秘籍、武器强化道具、新型药剂等)

  30枚梦幻纪念章:"守护神礼包";

  (内含宠物高级技能秘籍、技能抽取道具、武器强化道具,还有绝版称号哦!)

  兑换NPC:炎天城"梦幻纪念使者"

  注意事项:1:每日登录时间以服务器时间24:00前为准;

  2:每个角色每天均有一次获得梦幻纪念章的机会;

  3:兑换后梦幻纪念章消失,不可重复兑换;

  4:梦幻纪念章自动发送到玩家“任务背包”,玩家背包已满的情况下会以系统邮件的形式发送到玩家游戏内邮箱。

  当然,除了这些活动外,官方网站上还有更多关于活动的公告,总之,7k7k《梦幻之城》的首服开启,肯定可以给你一个最浪漫、最幸福、最唯美的寒假体验,当然,这也是最开心的新年享受,还等什么,赶快参与进来吧!

  7k7k《梦幻之城》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