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之城》最新颖看我大变身玩法全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10: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之城》专区

  所有看过系列电影《变相怪杰》的朋友都知道,电影里有个神秘的面具,只要带上它就拥有超神奇的能力,比如面具的孩子变脸折腾他老爸的那一段,看得我都是哭笑不得的。真亏了导演能想出这么经典的小可爱造型,让人喜欢得不得了。而在我们全新的网页游戏7k7k《梦幻之城》中,设计者更是独具匠心的开发出了“变身”玩法,让大家有机会在战斗中变成各种可爱的小怪,同时还拥有这个怪的一些能力,绝对其乐无穷啊!

  7k7k《梦幻之城》首服开启时间:2011年1月20号。

  官方网站

看我大变身看我大变身

  当然这变身可不是什么时候都可以的,大家需要获得“怪物变身丹”,使用后就能看到自己变身为该怪物战斗了。下面看看某玩家变身“雨天娃娃”战斗的场景吧!

海滩海滩

  而且,据官方透露,游戏中某些奖励丰厚的隐秘任务,必须要在某种怪物变身的情形下才能接到和完成呢。所以大家必须得为了这些高经验诱惑而努力哦!当然,收集齐所有的怪物变身丹,你的声望成就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希望你早日成为我们7k7k《梦幻之城》里一颗闪耀的明星!

梦幻之城梦幻之城

  这里穿插一句,这个晴天娃娃的造型真的很像擎天柱哥哥的变身效果哦!而且他带的那个宠物也很霸道,直接就像一个随时准备好战斗的机械蜻蜓呢!还有对面的怪——冰精灵,如果让我遇到这么可爱的家伙,我一定要把他捕捉到!

  7k7k《梦幻之城》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