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剑》太玄石壁 漫点石头不解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10: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名剑》专区

  侠客岛是继黑木崖之后《名剑》之中又一高等级地图,它位于南海之滨,是个风景秀丽的南海小岛。如此胜地却透露出诡异,三十年中,先后三批高手前赴侠客岛竟无一回还。是生?是死?他们究竟去了何处,且随我一道探寻这其中的秘密吧。

太玄石壁太玄石壁

  然而随着层层深入,死亡之途,并无凶险。原来是岛上一部绝学引得众多高手不思返乡。究竟是何武功,有着如此魅力?

幻境幻境

  石壁太玄,藐视天下武学

  太玄石壁,就位于南海侠客岛之上。岛上风景秀丽、怪石林立。二十四洞太玄石壁上的《太玄经》繁奇古奥,难以参详。三十年里,先后出发的武林高手在这里苦苦参悟,未果。终被毛头小子石破天歪打正着练就神功。而如今《名剑》中的侠客岛继承了金庸原著的风格,并加以完善,给您原汁原味的武侠体验。摩崖石刻,绝世神功,能否参悟其中奥秘,就看你的了。

宝山宝山

  群雄逐鹿,谁是当世英雄

  当今之世,说到武学之精博,无过于少林高僧妙谛大师,娴熟少林诸般绝技。妙谛大师隐居十余年,早已不问世事。愚茶道长剑法通神,那是武林中众所公认的两位顶尖人物。他们彼此切磋,参悟石壁的妙处。希望一朝能够参悟神功,修成正果。岛上高手云集,每个放眼中原武林都是数一数二的人物。他们沉溺其中,不思饮食,如痴如醉。你大可以在这里与他们切磋交流,探讨武学真谛。不过拳脚无眼,你得提高警惕,做好充分准备,免得最后落得个惨淡下场。

名剑名剑

  太玄石壁,石破天惊,《名剑》邀您侠客行!众多精彩活动,敬请关注,《名剑》金庸群侠!

  《名剑》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